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3 23:56:36| 人氣1,3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光森林 -富野牧場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代表幸福的綠光 稍縱即逝,但只要相信,就會看見幸福綠光.

男:「我會信守對妳的承諾....我等你很久了!」

女:「我相信是你回來找我了,我們可以晚上一起看"綠光森林"了....」

羊:「廣告不是這樣打法的吧!"....」

---------------------------------------------------------------
PS:原劇文::「我相信是你回來找我了,我相信妳是我的威廉.」
--------------------------------------------------------------
不錯的對話吧,那天拍完這張照片,就覺得這照片很有故事張力,大家也可應用想像力ㄡ.不過言歸正傳,說說這趟綠光森林之探索吧!
起因看到聯合新聞網的那篇綠光森林,偶像劇拍攝點的報導,引起我的注意,看起來蠻歐式的建築,便想去探索一番,收集完所有資訊後,發現還有劇中一個綠光小學的拍攝點,也在附近(算順路),就這樣來這一趟綠光森林偶像劇探索之旅.
由於要探2個點,要早點出發,8點半就出門了,上北2高,由大溪交流道下,經大溪,轉台7北橫,在大溪天御農場買了一些花草,經復興後看到往東眼山的岔路,轉入約行5公里便看到高高的這綠光森林富野牧場樓房.
進入後,感覺地方有點小,不用收費門票,(我想以後可能會收吧,所以想去早點去吧),但往下走後,發現別有洞天,開闊的綠地,感覺好像在清境,裡面有養著羊.
不過聽說羊來此後,也死了不少隻,可能還要適應一陣子吧.
這片竹林就是綠光森拍的景.看出哪一場景嗎?
ㄏㄏ只要相信,就會看見幸福綠光,大家來這邊找綠光ㄡ,不過接下來就要去另一個點,綠光小學瞧瞧了.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霞雲村志繼19號。

.交通:開車族可由北二高大溪交流道下,經復興鄉往東眼山方向約20分
鐘車程即達。

.入園收費:
假日 : 入園清潔費每人50元, 孩童100公分以下免費(不可抵用消費)無最低消費.
非假日 :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可全額抵用費用)

.電話:0932-273-873;0939-659-659

台長: SUN
人氣(1,3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桃竹苗 |
此分類下一篇:綠光森林- 綠光小學篇-(馬武督探索森林)
此分類上一篇:尖石薰衣草森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