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6 09:31:1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久.....很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超久沒有來寫。

。不是不寫。

。而是因為"新聞台"太爛。

。常常寫完傳不上來。

。因為這樣。

。也破壞我的興致。

。所幸。

。乾脆換各地方去。

。這裡。

。有機會就試看看能否傳的上來。

。許久沒寫東西。

。這裡沒有新文章。

。另一頭似乎文章產量也少少。

。或許近來又是這沉澱期也說不定。

。沒寫東西。

。姊姊總說我偷懶。

。想找工作了。

。一般人聽到都會問"那考試呢?!"。

。考阿。

。只是換到長久經營罷了。

。就這樣吧!!。

。或許對我對家人對bebe來說。

。大家都會輕鬆愉快點。

。我也這樣覺得。

。賺錢總比沒錢賺好吧!!。

。祝福我吧!!各位朋友。

。bebe阿。

。妳會支持我低吧!?。(雖然妳放寒假放的愉快)。

。但我想妳跟家裡人一樣,都會支持我的決定。

。我也感謝那些要傾囊相授的同學。

台長: 熊。就是熊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