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4 10:34:3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將到來的 耶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各星期。

。就是耶誕節嚕!!。

。但我得上課。

。bebe也得去舞團。

。所以,簡直是各自忙碌的耶誕佳節。

。不過,我已經準備好給bebe的耶誕卡。

。^^ 自己做的說。(哇哈哈哈!!)。

。希望bebe會喜歡。

。禮物嘛!!。

。還在想耶!!。

。反正希望bebe會很開心就好。

。耶誕節!!。

。去年耶誕我好像也是在上課= ="...(對不起bebe)。

。bebe,bebe。

。雖然又沒辦法一起過耶誕。

。但是我是愛妳的^^也是誠心希望妳開心的。

。^^.....希望妳會有個愉快的耶誕夜!!。

。愛妳的熊。

。。。。。。。。。。。。。。。。。。。。
。我很想送妳一隻麋鹿的角耶!!= ="...。
。因為一定很爆笑,可是又擔心自己腦袋的安危。
。所以作罷。
。但是,它真的很可愛說!。
。妳考慮一下吼!!。(有興趣就告訴我吼)。
。哈哈哈哈。
。愛妳唷。

台長: 熊。就是熊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