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30 10:42:2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別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離開公司卻沒人捨不得我的離去,甚至任我像個局外人把公司當網咖待!再怎麼說也在這混了半年算是這小小分班年資第二久的職員,只因補習班的人事來去太快才會讓我有作威作福的機會!難道沒人因前輩的離去而感傷嗎???還是少一個人分獎金而竊喜???

當初和大家說要離去的那個時刻那些眼淚都是假的嗎???那些感傷的情節為什麼全變成冷淡的應對???再也不用和我討論事情了嗎???你們自己決定那些事情就將我擱在一旁吧!!!

關心我的學員們我很感謝,我也知道自己年輕氣盛常得罪人而不自知,但是補習業是很現實的!每天總有不同的人不同的事要應付讓我體內的頑劣性子漸漸聽我大腦的話,難得能在這鍋污水中保持率真的自己,再待著恐怕年紀輕輕就成了老狐狸一仙.

認識不少朋友後離去就變成包袱,收著大家的祝福/牽掛離開這裡,我的人生就要步上追尋夢想的起點,當寂寞無力的時候打通電話給我,想找人分享生命中的每個喜悅時我願聽你們說,希望想念與祝福彼此的心情能讓我和你們緊緊相繫!

台長: 小琬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