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9 13:13: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痛還要吃一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的痛苦日,早上去牙醫處拔了兩隻智齒。上顎的很容易,她用一下力就拔出來了,根部都是血,正常。下顎的比較麻煩,她要把牙齒從中央切開一半,才可以拿出來。看著她努力好一會,然後就把一顆血紅的東西拿出來。就這樣,我所有的智齒都離我而去了。嗯,或者說是我把它們全拋棄也可以。

捧著有點腫,麻藥未過的左頰回家,打開門一看嚇了一跳,怎麼了,又有新裝飾了。附圖是我家大門口獨行兔媽媽的新設計。沒心情問這改動有什麼意義!

有兩天假期,明天可以消腫了嗎?我不要腫著一邊臉出去玩耶~~~~哎呀,忘了買戲票呢。

沒什麼心情寫文章,今天不好意思啦。

台長: 獨行兔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