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9 13:09:0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噁心食物(精簡合家歡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等一個朋友的午餐約會,為了不要因為肚子太餓先亂吃東西,不如寫些東西玩玩。題材又難想,嗯,就寫回我最喜歡的,可是今天改一下,寫那些噁心的。

對我來說,第一首選噁心的是榴槤。好恐怖的氣味和味道,這一陣子正在大賣,我走過超市時雖然戴了口罩,還是要用手掩鼻和口。如果坐地下鐵路有人帶著,我一定要換車卡。更可怕的是什麼榴槤糕,我想比超人害怕氪氣石更利害。倒是榴槤外觀好好玩,最好用來做武器。如果不曉得坐下去的話不知會怎樣...扯遠了。

另外一樣我想好多人其實好喜歡,我就怕得不得了,就是所有的菇類 (mushroom), 什麼香氣,什麼營養,什麼口感好,我是一概不吃。再強調是所有的菇類喔。冬菇、草菇、磨菇、金菇、猴頭菇、鮑魚菇、白菌、松茸、松露....一大堆,本少爺說不吃就是不吃。一不喜歡它味道,二不喜歡它質感.只是我也同意這些菇類長得好好玩,有些有毒的更是色彩斑爛,每次在超市看到有新鮮的,我都忍不住用手指按按它,好有趣。可是要我吃下肚子,說什麼都不成,除非給我錢(想的美,誰會?)!

上面兩種都是我不吃的東西,可也有些是我會吃的。

有次在日本館子吃那種什麼發光小墨魚,軟軟(本就是軟體動物),黏黏,不是活的可是也真夠古怪,不過叫來了唯有硬著頭皮吃下去,我都忘了是什麼味道的啦。

另外一次也是有夠噁心的。先說明呀,我不是故意要吃的,只是在越南館子,大概五個人吃飯吧。突然我同學就指著餐牌上一樣東西挑戰我敢不敢吃,我說吃了有什麼好處耶?他說我若吃了他就把當晚的賬全付了。哼,有眼不識獨行兔,為了大家我有什麼不敢的,吃就吃了,誰怕誰?東西端上桌,其他人都好害怕,那個眼看要破財的同學也勸我算了吧,我說那你付不付賬,他說那就不付了。我呸了一聲,就把東西吃了,全桌人頓時起了一陣驚呼,呵呵。

呀,是什麼?是一種叫‘鴨仔蛋’的東西。鴨蛋裡有一隻已成了形但未生出來的小鴨,吃的時候店家把它弄熱了,就這樣連水和小鴨吃下肚子去,軟軟的,味道什麼的都忘了。口感怎樣?我那會知道,我都是一古腦兒吞下去就算了,誰還去慢慢品嚐?噁心死了!

我知道,以上所說都不算什麼。我認輸呀,比噁心,讓你勝好了,不客氣! ^.^

台長: 獨行兔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