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7 07:35:2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莎城備忘錄】三島的遺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爲了還原事件發生過程
特將案發當天與亞歷山大的msn波上
(礙於版面關係…..本人將亞歷山大的一些廢話唉豪等無關用語刪除)

亞歷山大飾演:史上最強西南氣流(簡稱:史)
克莉斯汀飾演:史上最複雜領包裹人為事件 (簡稱:人)

2004.07.04
史說: 應該是我們把霉運寄過去給你了
史說: 原諒我們,這的確是需要多一點人分擔
人說: 是你的霉運沒錯
人說: 我認得那味兒的
人說: 我在郵局裡面開箱,天真地想把所有東西塞進背包中
史說: 好可憐~~~
人說: 打開包裹後我就後悔了
史說: 苦命的孩子
史說: 這是大禮對吧
人說: 衝出來的味道是會死人的~~~~~
史說: 天ㄚ~~~食物都吐了嗎?
人說: 我騎虎難下硬著頭皮分裝包裹,直到.....
史說: 流浪到西班牙的雖運.....一定很讚!
人說: 你待會兒就笑不出來了
史說: 快講~~
人說: 直到.....我摸到破掉的玻璃瓶...箱子裡面剛好有一封信....
......告訴我說誰放了什麼東西進來....
史說: 我的三島
史說: 你還我三島的命來
人說: 原來是香鬆的味道濃濃覆蓋著郵局
史說: 我的兒ㄚ
史說: ㄚ~~~
史說: 那怎麼辦?
史說: 你有沒有嚐一點看看
人說: 我趕緊背著行李抱著那半箱包裹衝出郵局
人說: 還拍了遺照要給你

遺體經由主人指認無誤
三島已在莎城就地火化
遺照如圖所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