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02:30: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洗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很遭糕的一晚,我發現我自己長大了不少.我也發現我最在乎的是什麼東西了!!不是衍生金融商品,不是車子,也不是高爾夫,而是K.今天我看了K的留言,我只有一個感想,我寧願更辛苦而不願意更難過,當然也不要K難過.
由於昨天晚上心情的衝擊,今天精神非常的差,還做了一個很糟糕的夢!!我真的不想跟K分開啊!!一接到它的電話,我立刻爬起來去接她,顧不得自己其實已經累的快起不了床了,K比睡覺更重要啊.
陪了K一整晚又哄她睡覺後,我並沒有多做休息,我記得K要我刷我的高爾夫球鞋,要我用牙線剔牙,我在上班之前完成了所有的事,也拿了水桶跟抹布放在車子裏打算到公司洗車.好久沒洗車了,印象中上次自己洗車應該是好多年前了,我發現很多事我可以自己做,這些不但可以省錢,品質應該會更棒.洗著洗著,我突然想起了爺爺,記得以前我自己洗車他還會提醒我哪裡髒掉了,但他現再有時候自己卻不知道怎麼回家!!
努力果然會有好回報,一到公司開信箱,兼差的工作有了回音,好像真是個好的開始,為了K我應該要更努力,自己幫自己加油一下吧!!
A

台長: K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