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1 11:22: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覺得心好痛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301
昨天發現,我愛的這個男人問題還真的不少!他的負債及金錢態度,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對他來說這可能一點都不算什麼,但是我卻覺得問題有點嚴重!或許是因為跟自己的觀念相左吧!說真的我的腦子裡真的近幾一片空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或許我真的如A講的,很想要不負責任的逃開。但是我卻又很不想要離開A。我想我不能在他最困難的時候離開~就算真的要離開也應該選擇他一切都上軌道的時候吧!最近我發現我不再只是只求跟A理念相合,我想的是要他的生活可以跟我一樣正常!我不知道為什麼A之前都沒有跟我說他的經濟狀況?我想如果他說了,我絕不可能讓他送我任何的東西來討我歡心!現在,我知道了~我只覺得罪惡感很重!我只覺得我在加重他的負擔!所以當A跟我說,或許我們要分開一陣子,等到他把事情都處理好的時候,看我們到時候如果有緣份可以再在一起!聽到這一句話,我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我真的傻了~~~~或許這真的是他心裡想要講的話吧!我一直不想要給他任何的負擔,但是我覺得我越是這樣想,A的心理壓力應該會更大吧!因為他的心裡有那一股男人自尊的理論!雖然我覺得男人應該是要扛多一點的責任沒有錯,但是我卻捨不得看他這麼辛苦!唉!

我在想我可能不是真的想要跟分開,但是如果跟分開,可以帶給A更多的好處,我想我會願意去做!我覺得我跟A吵架的次數真的變多了。昨晚不論他跟我講什麼,我真的覺得好失望好生氣,我真的什麼都不想要說!或許~我當時的心裡只有想著:這個男人想要丟下我了!>_<|||

自己心裡想著,如果分開對我們兩個都好,我想我可能願意徹底去執行!就算跟A在一起有多快樂,我都願意犧牲~因為我只希望他未來可以過的更好!

今天早上A跟我說:他覺得我今天似乎都沒有什麼話想要跟他說了,而且我想要逃開的作法,讓他覺得我很自私!或許是吧!或許這就是我吧!遇到事情就想要逃避!就像那小小的寄居蟹,遇到大風大浪,總想先躲在殼裡度過!等到一切風平浪靜之後再說~唉!我都變的不認識我自己了~我到底怎麼了?

K

台長: K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