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2 11:54: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度過頭痛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的頭真的痛到不行了!當我知道A是負債玩期貨時,說真的我有點氣炸了!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這樣的金錢態度有問題!或許不是他有問題,可能是我有問題吧!我覺得有多少錢做多少事情,我很難相信我愛上的一個人居然會是這樣,說真的我真的有被騙的感覺~
我想我也沒有力氣跟A繼續吵下去~原本是想要跟他賭氣的,但是最後我卻發現我做不到~因為我生病了,我需要他溫柔的安慰我!我真是太糟糕了,一個男人也對付不了,還自己倒在人家的胸懷裡!真糟!

不過經過昨天,我發現我真的很愛抱著A睡覺,我喜歡就像無尾熊一樣的黏著他,而他就是我的尤加利葉樹~我可能腦筋燒壞的差不多了,居然會跟這樣一個男人在一起!我不敢讓我的父母知道,因為我想他們知道應該這段感情就差不多要劃上句點了!

今天可能見不到我最親愛的A,但是他仍舊抽空要來陪我喝咖啡,說真的讓我很感動!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去喝咖啡(我想是我要為了他省錢),我也很高興看到他!只是真的很愛跟他一起做任何的事情~

K

台長: K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