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16:56:2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通霄到晚上囉!!

跟李 一起通霄到早上  在騎ㄅㄨㄅㄨ車 ㄑ麥當當 吃早餐

好滿足喔!!   我們2ㄍ還各加點豬滿 給 大尾 阿價系

對你們多好阿 ~~  哈哈 !!

第一節幹部都選出來ㄌ  新氣象  哈哈 !!

第3節考英聽  感謝隔壁同學的幫忙  讓我至少都有寫 

還有ㄧ位大白癡  都不知道 今天要考期末英聽

打來時還說 他在嘉義  =  ="  (我看你準備被死當)

你夠 ( 悲必) ! 請別人來幫你考試  你 ... 很厲害...

考玩回ㄑ睡~~ 謝謝打來的你們叫我起床

不會在你們打來之前 被"屁"碎碎念

誰叫你昨天沒睡阿  你吃ㄌ媽  不要在睡ㄌ 這麼睌睡幹嘛.....

我聽到ㄌ拉 !  我昨天有認真查很多英文單字拉~~

恐怖ㄉ事情來ㄌ~~~

我跟李走ㄑ櫃檯   阿髦 叫我們   他問我說你昨天都沒睡喔

我嚇到ㄌ  他怎麼知道 ~~  (只有哈比和小唧和李阿~)

阿髦又說 你們今天ㄑ吃麥當當喔 

你是ㄍ學姐 你怎麼會知道這種事情 ~

分明就是有人告訴你 我整晚都沒睡 我們早上還ㄑ吃麥當當

太誇張 ~ 這ㄍ也可以 宣傳到學姐那裏ㄑ ~~ 很厲害

很厲害 你們眼線民很多  好羨慕呦 !! 每天都有好消息分享

牙痛又發作ㄌ ~ 又好想睡叫喔! ~ 把解剖魔魔的課翹調ㄌ

屁還ㄧ直說  我  ( 給死 ) ~~

我想回來給自己空間 想一想事情  誰知  "掰"也有回來

害我有點小尷尬  ..... 叫我小聲點.....  我在睡叫我都沒叫你小生ㄌ勒

我出ㄑ陽台講也有線民.....太誇張~~ 是怎樣 還在旁邊聽我講電話 ~~

我走你才走.......分明就是 XXXXXX

快 ~  我晚上要跟你要錢啦   我的鞋我也覺得這學期拿不回來

 "李" 為什麼最後要ㄑ麥當當  有點小生氣

後來阿價系 帶我ㄑ加熱輻 吃韓式料理  好吃 超好吃ㄉ

下次我還要載去吃優~~~

事轟 阿狗 阿章 阿價系 大尾  我  一起逛家熱輻ㄑ囉~~

最後我買ㄌㄧ相布丁  大家一起吃喔!!! 

milk  禮拜四晚上開使有3天都要ㄑ你房裡睡  我好開心喔

好自由自在 ~~ 我要跟MILK 一起睡覺覺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