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1 06:02:57| 人氣82| 回應0 | 下一篇

1/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回台南ㄉ日子ㄌ~

早早跟李和milk回台南~~

我的第2ㄍ家 ~~  不溫暖

我ㄉ桌子出現ㄧ罐位吃完的肉醬~ (= =")

誰啊 !! 誰好有愛心  要分我ㄉ嗎!!

我桌上是......你們的餐桌嗎??

很厲害~~ 用完拍拍屁屁

好髒~~我好心疼我ㄉ乾淨的桌子 

 

我今天很乖~~ 護導的病人體驗報告~~沒有"脫"時間寫XD

李 大尾 阿價系  "新天地"    GO   ~ 

還記得剛開學都回來這裡逛逛 

我們ㄉ焗烤 + 酥皮濃湯  ~~  SO  delicious

 買件牛仔褲 ~ 好開心 ~ 衣櫃裡又新增ㄌㄧ件褲子

阿阮 ~ 危險情人 ~

你人很好  我知  但 ~ 我覺得當朋友吧!!

你寫給我的  聖誕卡片 和  拐杖糖   ---- 很謝謝!!

有時你密我 跟我聊天  不太懂你的點

有些話題讓我覺得不知該回應你什麼

對阿...... 呼 ~ 人生 還很長  別太悲 ~

雖然你聽不到 ~ 但我還是要說 ~ 

在認識你 ~ 就覺得 你想太多 總是把事情想ㄉ很悲 ~

希望你能快樂一點 

at night ~

整理我的書桌 櫃子 ~

我的麥片被人動過ㄌ~~ 怎麼會多出ㄧ包

根本不是我的麥片口味~~ "桂格  健康 低糖  麥片"  誰呢?會喝這ㄍ麥片

我的奶茶麥片勒 !!! 我明迷記得還有2.3包ㄉ~  不見ㄌ~

不生氣  我不生氣  !!!  感覺 好多東都被碰過ㄌㄛ ~

洗完澡 ~  orange 說要找我 ~ 叫我ㄑ他房間 ~

結果 是阿價系 要找我 ~   你會不會太緊張ㄌ

我沒上線  沒開手機  你狀態打" 荒 ㄌ " ~~

我.....     不知是什麼感覺 ~ 好難形容 ~

榻榻 菊妹 orange 他們都在 ~ (我該說什麼好)

我知道你關心我  還有我的狀態~~

我真的有被嚇到~ 

恩~~  我們的關係是? (你我還不懂)

明天找  milk和 暢談感情 ~  哈 ~

是一種該去學習ㄉㄧ門課 ~

早安囉~!!!   6點整 ~~

 我看ㄌㄧ篇文章  倆人....點我  

                                 

 

 

台長: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