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2:46:29|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中情人---真愛

書賢,像往常一樣到了學校,

 

 過著他平凡又無聊的日子,

 

他在失去了筱蓉之後,

 

整天都是無精打采的,一點鬥志都沒有,

 

他也常常獨自一個人看著天空,

 

想著他最愛最愛的筱蓉,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快就結束了。」書賢心裡如此想著。

 

 

 

有一天,

 

當書賢走在路上的時候,

 

由於他一直想著筱蓉,沒有注意在看路,

 

碰!的一聲,他撞到人了,

 

對方的書和紙掉了滿地,

 

他看著對方低著頭撿書,一頭飄逸的長髮,

 

於是他也趕緊蹲下幫忙檢,

 

「對不起,對不起,我剛才在發呆不小心撞到妳,真的很對不起。」

 

那女生抬起頭,溫柔的說,

 

「沒關係啦~我也很抱歉,剛剛我也沒有注意看路。」

 

書賢看到她的臉,嚇了一跳,

 

這...這不是筱蓉嗎???我是在作夢嗎???

 

「筱蓉...妳是筱蓉吧?妳終於出現了,我好想妳阿!」

 

「ㄜ...不好意思,你認錯人了吧!我叫庭珊,不是筱蓉喔!」

 

「喔...不好意思,可是妳們真的很像。」

 

「真的嗎?她是你女朋友阿?」

 

他們撿好了之後便開始聊了起來,

 

「ㄜ...這該怎麼講呢? 這有點難解釋耶...」

 

「呵呵~應該是有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我好想聽

 

喔!不然...你現在有空嗎?找個地方坐,說說你們

 

的事吧!」

 

「喔...正好我沒課,我幫妳拿東西吧!」

 

於是他們就到了附近的一間咖啡屋,

 

在他們都坐定位之後,書賢便開始講起了他們的故事......

 

 「聽起來好浪漫喔!我真的那麼像她嗎?」

 

「嗯...是阿!我一直以為妳就是她。我很開心能夠再見到,那一切都是那麼的真實......」

 

「你一定很愛她吧!」

 

「是阿!所以看到妳我真的很開心,就好像又見到她一樣。」

 

「真的嗎?」

 

「妳相信我所說的這一切嗎?我想說妳會認為我是在編故事呢!」

 

「我相信阿!我看到你認真的神情,一點都不像是說謊,筱蓉能當你的女朋友真幸福阿!」

 

「我覺得我虧欠她很多,但是我也沒辦法還。」

 

「你可以把我當成是她阿!」

 

「真...真的可以嗎? 她只是我的夢中情人,而妳是真實的人耶!」

 

「沒...沒關係啦~試試看阿!」

 

「嗯,那就謝謝妳了,筱蓉。」

 

「我是庭珊啦~><~我生氣囉~」

 

「啊...抱歉,我忘記了,對不起。」

 

「呵呵~沒關係啦!開開玩笑的啦!」

 

「喔喔,嚇了我一跳~」

 

「呵呵~」

 

於是他們便開始交往,書賢漸漸的把對筱蓉的愛轉移到婷珊身上,

 

而庭珊本來只是想幫助書賢,但因為書賢的行為讓她很感動,

 

庭珊也漸漸的也對書賢產生了感情,於是他們越來越好,

 

「珊,謝謝妳,雖然妳跟筱蓉還是不太一樣,但我現在已經完全把妳當成筱蓉了。」

 

「真的嗎?其實我也被妳的行為打動。這本來應該是筱蓉應得的,但是現在卻換成了我,你會後悔嗎?」

 

「不,妳就是筱蓉,所以我心甘情願。」

 

「呵呵~是嗎?」庭珊嘴角笑了一下,

 

書賢心裡想著,

 

夢中的筱蓉會不會就是庭珊呢? 她用了某種方法進入了我的夢中,然後在現實中裝做不認識我呢!

 

管他的,不管是怎樣,我們都是在一起的,夢中情人!

 

這次是真愛,不再是夢了......................

 

 

 

................................end

台長: 星辰雨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異空間之戀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說)線上遊戲之戀---暗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