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0 22:42:06|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小說)線上遊戲之戀---暗戀篇

總覺得......

 

班上似乎有個人會偷偷注視我,

 

難不成是對我有意思嗎?

 

不過我想應該是我想太多吧......

 

 

 

不去管它了,

 

繼續來玩我的線上遊戲吧!

 

星雨傳說這個遊戲我已經玩了有一段時間,

 

感覺還不賴,

 

我在裡面的暱稱是「神雲」,

 

雖然等級還不高,

 

不過要應付一些怪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這一天,

 

畫面上出現了一個對話,

 

晴雨:「你好啊!」

 

神雲:「你好你好~」

 

晴雨:「看你玩得好像很厲害耶!可以帶著我ㄧ起練嗎?」

 

神雲:「當然可以呀!」

 

晴雨:「恩...謝謝你喔!你人真好。」

 

神雲:「不用客氣啦!助人為快樂之本咩^^」

 

於是我便帶著晴雨跟我ㄧ起練功,

 

我們偶爾也會聊聊天,

 

這樣比較沒那麼無聊,

 

樂趣也增加了不少,

 

晴雨會和我聊一些她生活中的事,

 

晴雨:「嘻嘻~你知道嗎?我偷偷的暗戀著我們班的一個男生呢?」

 

神雲:「真的呀!那妳要把握機會跟他告白啊!可別讓自己後悔囉!加油~」

 

晴雨:「可是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呢~呵呵~」

 

神雲:「妳可以偷偷的觀察他呀!」

 

晴雨:「哈哈~我盡量啦!」

 

神雲:「我對妳有信心呦!加油~」

 

晴雨:「呵呵~謝謝你啦!」

 

晴雨很喜歡和我分享她的事,

 

而我也漸漸的會跟她分享我的事,

 

我幾乎每天都會上線找她,

 

有時候就只是聊聊天而已,

 

如果她沒上線的話,

 

那麼我就會感到有點空虛,

 

少了她,整個感覺都不對了,

 

我喜歡和她聊天,帶她一起練功,

 

這似乎成了我的習慣,

 

我開始有點喜歡她,

 

而我連她長得怎麼樣都不知道呢?

 

這種感覺還蠻怪的......

 

 

 

某一天,

 

晴雨:「ㄟㄟ~你有女朋友嗎?看你好像有的樣子耶!」

 

神雲:「你是怎麼看的啊???你猜錯囉~我目前還沒有女朋友呢!」

 

晴雨:「呵呵~是喔!那我猜錯啦~」

 

神雲:「妳當然猜錯囉~雖然沒女朋友,不過我有一個喜歡的人呢!」

 

晴雨:「誰呀?誰呀?告訴我吧!」

 

神雲:「哈哈~這是秘密。」

 

晴雨:「吼~好小氣喔!」

 

神雲:「好啦~過幾天妳就知道啦~很晚囉!快去睡吧!晚安~」

 

晴雨:「嗯~你也是,晚安囉!」

 

就這樣,我就先下線了,

 

晴雨,我喜歡的是妳,

 

妳應該不知道吧......

 

 

 

隔天......

 

我和往常一樣到了學校,

 

詩羽塞了一張紙條給我,

 

紙條上寫著,

 

「第三節的下課,花圃那裡見面可以嗎?」

 

於是我就遵照了約定到了花圃,

 

「詩羽,有什麼事嗎?」

 

「賢浩,我...我喜歡你,希望能跟你在一起......」

 

「..........」我有點傻眼,詩羽喜歡我!?

 

詩羽很可愛,其實我也蠻喜歡她,不過我現在很喜歡晴雨,

 

連長相都不知道的一個人......

 

「對...對不起,雖然我也很喜歡你,但是我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而

 

且這個人我不知道她存不存在,這還蠻怪的吧......她也好像也有喜歡的人了......」

 

詩羽看起來快哭了,

 

「沒...沒關係,我知道了,真的沒關係,謝謝你......」

 

詩羽飛奔到了教室,

 

趴在桌子上很像在哭,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想過幾天應該就沒事了吧!

 

 

 

放學回家後,

 

我照往常的時間上線,

 

晴雨還沒上線,

 

於是我就慢慢等她,

 

等阿等的,我越來越焦躁難安,

 

少了她,我真的是渾身不自在呀!

 

突然......

 

晴雨上線了,

 

終於讓我等到了,

 

神雲:「嗨!晴雨,妳終於上線啦!等你好久了呢!」

 

晴雨:「抱歉...因為今天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我到剛剛才用電腦。」

 

神雲:「嗯嗯~沒關係,對了~跟你說一件事呦!今天我們班上有一個女生向我告白呢!」

 

晴雨:「是嗎?那你有答應她嗎?」

 

神雲:「沒有耶!雖然我也很喜歡她,不過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晴雨:「那她一定會很傷心了......」

 

神雲:「嗯...我覺得對她很抱歉......因為我喜歡的人是......妳。」

 

晴雨:「什麼?」

 

神雲:「我說,我喜歡的是妳,雖然我們根本沒見過面,但

 

和妳在線上相處的這段時間裡,我覺得很快樂,漸漸的就喜

 

歡上妳了,不過可惜妳有喜歡的人了,哈哈~我還蠻傻的吧!」

 

晴雨:「你說的是真的嗎?妳喜歡我?」

 

神雲:「是阿!」

 

晴雨:「那...我們要見個面嗎?」

 

神雲:「真的可以嗎?」

 

晴雨:「嗯...那我們就在XXX地方見面囉!」

 

神雲:「那我們要怎麼相認呢?」

 

晴雨:「我會認出你的啦~放心吧!」

 

神雲:「喔喔...」

 

 

 

這一天終於到來,

 

就要跟晴雨見面了,

 

我的心裡真的好興奮,

 

不會是恐龍妹吧!

 

她說會認出我,有沒有這麼厲害呀?

 

真的是超級興奮的啦!

 

我早早就到了約定地點等她,

 

突然背後有人叫我,

 

「你是...神雲吧!」

 

我開心的轉過頭,

 

結果竟然是.........

 

 

 

 

詩羽,

 

詩羽怎麼會在這裡呢?

 

難不成.........

 

「詩羽,妳...妳就是晴雨嗎?」

 

「呵呵~是阿!」

 

「難道...妳說妳暗戀的人......就是我嗎???」

 

「嗯...其實...在班上我不知道要怎麼接近你,所以我就打聽了

 

一下你的事,知道你有在玩星雨傳說,所以我就用這個方法接

 

近你......」

 

「原來是這樣...那...晴雨,不對不對,詩羽,我很喜歡妳,可以跟我交往嗎?」

 

「呵呵~當然可以囉!」

 

「對不起,那時候不知道是妳,讓妳哭的這麼傷心。」

 

「沒關係啦~現在有在一起就好啦!」

 

「嗯嗯~那...詩羽...我們永遠都要在一起呦~~~練功也是喔!」

 

「呵呵~~~這是當~然~囉~」

 

沒想到詩羽就是晴雨

 

她說我的暱稱有雲,

 

所以她的暱稱就有雨,

 

有雨的地方在就會有雲,

 

她做的事我真的很感動,

 

她為我付出了那麼多,

 

我要用一輩子的的時間來回報她..............

 

................................................................end

台長: 星辰雨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夢中情人---真愛
此分類上一篇:(短篇小說)複製情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