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30 15:11:32| 人氣7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2話(4)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我們對待自己喜歡的事物都很直接,一旦看上就努力的去爭取得到。”佟悠憲慢慢的繞到她的身邊,彎腰湊近她的耳畔細語著。

“我們有著相似的個人特質,如果說我是危險的獸,那麼你就是充滿野心的貓,與其喜歡仿佛深海一樣無法預測的曉晨,不如接受和你相似的我,不認為這是個好提議嗎?”

佟悠憲的身上有著男孩獨有的清香,此刻兩個人的距離是如此接近,他光滑帥氣的臉都差點擦到她的面頰了,吳千飛突然察覺自己心跳又加速了。

“討厭,學長不要仗著自己有魅力,就胡亂戲弄別人。”一陣心慌意亂之下,吳千飛連忙推開了佟悠憲。

“或許我長得太普通了,身材也差得可以,反正全身上下沒有一個迷人的地方。”她睜大眼睛大聲說,“可是,如果以為我是那種只要是帥哥就可以的類型,那也未免太小看我了。”

吳千飛越說越來氣,一把扯過呆站在一旁的鄭清尋:“清尋,我們走。”

“等一下,吳千飛。”

佟悠憲似乎還想再攔住她,然而吳千飛抬起腿輕輕的喘在他的褲子上。

“讓開!我可不是被戲弄和當成打發無聊時光的玩具。”她強勢的表示,拉著鄭清尋迅速走了過去。

“什麼?居然踢我?”佟悠憲怔怔的凝望著吳千飛的背影,這種被完全無視的體會,對他來說也是有生以來的第一次。

但心裡卻沒有反感的的情緒,反而產生了種微妙的體驗,如果是別人,佟悠憲一定早就揮拳相向,可是對著這個女孩,這個一點也不出眾的吳千飛,這種舉動卻反而更加觸動了他內心中最柔軟的角落。

“沒錯。你就是普通,身材也不突出,外表也沒有魅力。”吳千飛聽見佟悠憲在身後喊。

“可是我就是喜歡你!”佟悠憲佇立在原地,一古腦的吐出了心裡的話,“我欣賞你的野望,在爭取自己喜歡事物時的強悍眼神,還有怎麼也不肯認輸的執著!”

“……”吳千飛停下腳步,遲疑的回過了頭,正好迎上佟悠憲的目光。

那張輪廓很深的臉上,眼睛中的目光正不住的閃爍著,佟悠憲直直的看著她,沉默片刻,又再說出了一句令她無法忘懷的話。

“所以我是真的喜歡你,根本就沒有把你當成戲弄的玩具。”他的嘴角又再揚起壞壞的微笑,“外表是上天給予的,難道你以為我一定只能找在外形上和自己相配的女生麼?比起其它人,我比起他們都更能看到你的內在!”

“……”吳千飛再次陷入無法表述的境地,她只是緊緊的抓住了鄭清尋的手。

佟悠憲的眼睛看得她直想逃,在那樣霸氣自信的目光下,她有種完全被看穿的體會,可是為什麼,明明想要立刻從這目光中躲開,然而卻偏偏無法邁開腳步呢?

吳千飛的這雙腳,就像被緊緊的釘在了地面上,就連一步也無法邁出。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7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3話(1)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2話(3)

阿黑
還記得我嗎^^?

越來越忙
所以沒有時間上網和你聊天
有空會聯絡喔^^
2008-02-04 19:14: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