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9 14:32:48|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險的藏書經歷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驚險的藏書經歷 

一天深夜,我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驚醒,教會的弟兄姊妹來通知我:警察第二天要來我家搜查。因此我和丈夫深夜藏神話書籍……第二天,雖然警察翻遍了我家的房前屋後,但在神奇妙的保守下,神話書籍絲毫未損……

喜迎耶穌重歸,傳揚國度福音

1986年,十八歲的我信了主耶穌,後來我和主內的一個弟兄組建了家庭,生活雖不算富裕,但我們相處得很融洽。八年來我們家也一直接待遠方來的弟兄姊妹,因此,十里八村的人幾乎都知道我們信主耶穌。2002年6月,我們接受了全能神的國度福音,全能神的話深深地吸引著我,我如飢似渴地讀神的話,覺得每一天都過得很充實,靈裡有平安喜樂。通過讀神的話,與弟兄姊妹交通,我明白了神拯救人的急切心意。於是,我與丈夫帶著全能神教會的弟兄姊妹分頭去傳原派別的人。感謝神的祝福,在短短的七天時間裡就有八十多人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全能神」的名在我們當地一下子爆炸開了。這事很快引起了宗派首領的注意,他們暗地裡與政府勾結,開始對我們進行逼迫、抓捕。

神話寶貴,商量藏書

2002年10月的一天,教會帶領在聚會中說:「前幾天,因宗派人舉報,臨近教會有弟兄姊妹的神話書被警察搜走,人也被抓了。神的話是我們的生命靈糧,我們要保護好神話書,平時要把書藏好,不要隨意亂放。」聚完會,我趕緊回家把放在床頭的神話書包好放到樓梯下的雜物堆裡,常看的神話書就放在衣櫃裡。2003年1月的一天中午,我丈夫下班回來,神色慌張地對我說:「剛才我路過王弟兄家,看見他家門口停了一輛警車,七八個警察圍在那裡,拯救,心意,詭計,襯托物,書籍,禱告,警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我聽後心裡忐忑不安。晚上,丈夫去王弟兄家瞭解情況,得知是因宗派人舉報,警察到他家搜查,把他家翻得一片狼藉,連藏在煙囪上面的兩本神話書也搜出來了,並把王弟兄抓走了。聽到這些,我心裡很難受,同時也很憤慨:中共警察對那些燒殺搶掠、貪贓枉法的壞人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卻專門抓捕、逼迫信神的好人,甚至連藏在煙囪的神話書都要搜去,真是太邪惡了!我又想到聚會時帶領說的話:神的話是我們的生命靈糧要保護好。全能神的話說:「今天神作工不是用事實,而是用話語,話語臨到你之後,聖靈才能作工在你身上讓你受痛苦或讓你感覺甘甜,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把你帶進實際,只有神的話語才能成全你。所以說,你最起碼明白的就是神在末世作的工作主要就是用話語來成全每一個人,用話語來帶領人,他作的全部工作都是藉著話語作的……」(摘自《話在肉身顯現·話語成就一切》)今天神來作工就是用話語來拯救人、成全人,藉著人讀神的話、經歷神的話、實行神的話,從而得著真理作生命。神的話如此重要,這些惡警興師動眾地抄家,把神話書搜走不就是為了攔阻人接受神的拯救與成全嗎?真是太陰險、太卑鄙了!想到我家也有不少神話書籍,而且我們夫妻倆信神又出名,不知哪天警察就會突然襲擊來搜我們家。我便與丈夫商量,趕緊把家中所有的神話書籍藏到更隱祕處。雖然我們每天看神的話沒以前那麼方便了,但為了保護好神話書籍,明白更多的真理,覺得受點苦也值得。

深夜藏書,驚險連連

2003年5月的一天凌晨兩點鐘,鄰鎮的一對信全能神的夫妻來通知我們,說:「楊姊妹的書被她丈夫(宗派的)拿到派出所去了,他丈夫指名道姓說是你給的,還把你的家庭住址告訴了警察。你們趕緊把神話書藏好,明天警察肯定要來搜你們家。」說完,他們就急匆匆地去通知其他弟兄姊妹了。聽說此事,我感到很突然又很緊張,不知如何是好,趕緊在心裡不停地向神禱告,求神加給我們信心與力量,賜給我們聰明智慧,使我們知道如何應對即將臨到的事。禱告後,神的話在我腦海中浮現:「……現在都多多回到全能神面前,向他要一切,他必在你裡面啟示,關鍵時候他會保守你。」(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四十二篇說話》)藉著神話的開啟,我心裡踏實多了,也不感覺那麼緊張害怕了。這時我有個清晰的意念:將神話書籍埋在地下。於是,我趕緊和丈夫商議:要找些空罐子出來,將所有的神話書包好放到罐子裡,然後埋到地下。而且要趕在天亮之前把書藏好。不一會兒,丈夫找來五個罐子,我們將神話書小心地用膠袋裝上封好,放到罐裡,外面用兩層塑料袋套上,把罐子封好。書籍罐封好後,我們又發愁,不知埋在哪裡比較好。情急之下,丈夫建議分開埋到香蕉林、菜園和井邊的沙堆下面。於是,我們輕手輕腳地走出了門,丈夫背著裝罐子的口袋在前面走,我拿手電筒和橛頭緊跟後面。到了香蕉林,我們選好一塊靠竹林的地方,丈夫趕緊把灑落一地的竹葉扒開,開始用橛挖。橛頭一碰到地,就發出「噹!噹!」的響聲,我家的狗聽到響聲就叫了起來,這時鄰居家的狗也跟著叫起來,頓時,村裡一片狗叫聲,丈夫趕緊停下。我也緊張得直冒冷汗,生怕驚動村民暴露我們藏書的地方。眼看就要天亮了,但神話書還沒有藏好,我急得直搓手,心裡一個勁地呼求神,求神保守我們能順利地把神話書籍埋藏好。禱告後,想到神的話說:「整個宇宙的每一件事,無一不是我說了算,什麼事不是在我手中?」(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一篇說話》)從神話中我明白了,萬事萬物都由神掌管,我們藏神話書籍會不會被村民發現也在神的手中掌握,我們只管與神配合,絕不能讓神話書落入中共警察的手中。於是,我與丈夫分享了對這句神話的認識,丈夫也有信心配合了。雖然狗一直叫個不停,但我們憑著信心繼續挖,經過兩個半小時的忙碌,我們分別在香蕉林、菜地和井邊挖了坑,我們把神話書籍全部埋藏好了,我懸著的心才終於落了地。回到家,已到凌晨5點了,不一會兒,隔壁殺豬的堂叔就起來了,我不由得拍拍胸口,心裡不住地感謝神!我們若再遲一點回來,就被堂叔發現了!經歷中我對神的全能主宰有了一點認識,也更有信心與神配合了。我和丈夫跪下來向神獻上感謝的禱告,並求神繼續帶領我們,加給我們智慧來應對中共警察的搜查,禱告後我們就休息了。我躺在床上,回想起剛才藏書驚險的一幕,心中不由生發對中共的憤恨:中共不僅不帶領人民敬拜神,卻要干涉我們信神,把搜查神話書籍、抓捕信神之人當作頭等大事來辦,害得我們三更半夜像做賊一樣挖坑藏書,從這鐵的事實中看到中共的實質就是抵擋神的,它故意與神作對,目的就是要攔阻、破壞、取締神的作工。同時也想起神話說:「牠要將神的全部都毀於一旦,要將神再次污辱、暗殺,企圖拆毀、攪擾神的工作,牠怎能容讓神與牠『同等的地位』?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插手』人間的工作呢?怎能容讓神揭露牠的醜惡的嘴臉?怎能容讓神打亂牠的工作?這魔鬼氣急敗壞,怎能容讓神在地上治理牠的朝綱?牠怎能甘拜下風?醜惡的面目原形畢露,令人哭笑不得,實難提起,這不是牠的本質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七)》)從神的話中我明白了,因為神的話把全人類敗壞墮落的表現與世界黑暗邪惡的總根源給揭示出來了,中共害怕人類一旦接受真理、明白真理後,對它的邪惡實質有了分辨,從而棄絕它、背叛它而歸向神,所以千方百計地收繳神話書,大肆抓捕信神的人。人是神造的,人信神、敬拜神天經地義,它卻竭力限制人歸向神,妄想將人永遠控制在它的手中,受它的蒙蔽、奴役。中共的所作所為真是倒行逆施、逆天而行,該受咒詛!

惡警搜書,险象环生

早上七點,丈夫像往常一樣去上班了,我起床後正在做家務,突然想起還有一本《教會工作原則手冊》放在二樓的瓦片下面,我心裡很緊張,害怕警察會突然趕來搜查我家,我飛快地跑上二樓取出書,用膠袋封好後,快速地將書塞進了沙堆裡。

八點多,我正在給兒子餵飯,突然兩輛警車和一輛麵包車開到我家門前停下,村書記帶著十幾個警察從車裡下來。看到他們來勢洶洶,我有些害怕,同時也感謝神的保守:多虧弟兄姊妹已提前通知我們把書藏好了。警察一下車就直奔裡屋,國保大隊的鄭隊長凶巴巴地說:「有人舉報你們傳『東方閃電』!你們信神就是犯法的!」我心裡很緊張,不住地向神禱告,求神帶領我,賜給我當說的話,能用智慧與撒但周旋。禱告後,我腦海中浮現出神的話:「你不要怕這怕那,無論千難萬險,你都能穩定在我面前,不受任何的攔阻,讓我旨意得暢通,這就是你的本分……除去你的懼怕,有我作你的後盾,何人能把路橫?」(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第十篇說話》)神的話給了我信心和膽量,是啊!有神做我的後盾,我還怕什麼呢?更何況我們已把神話書埋藏好了,他們不會那麼容易找到的……正在這時丈夫回來了。一胖警察從公文包裡掏出搜查證,強逼我丈夫在上面簽了字。隨後,他們就像瘋了一樣在我家的廚房裡、鍋灶的灰裡、客房裡和閣樓上到處搜查。惡警見找不到神話書,就伸手到一個裝有黃豆的瓦罐裡刨了兩下,見確實都是豆子才悻悻作罷。接著他們又去了草房,因灰塵太大,他們用手摀著鼻子,將裡面的草一把一把地扒開往下翻,半小時後就將多半間的草翻遍了。隨後,他們又去豬圈,伸手把每個裝種子的袋子都搜了一遍,也沒發現有神話書。最後,三個警察竄進房間,喝令我把櫃子、箱子全打開,他們都搜查了一遍,只搜到一些我們信耶穌時用的資料。此時,我心裡特別厭憎他們,若不是我親眼所見,真難以想像他們與打家劫捨的土匪強盜沒什麼兩樣。他們見在屋內搜不到神話書籍,又到了我們埋書的菜地,幾個警察雙手叉腰,朝菜地四周搜尋了一遍又一遍。見他們在菜地不走,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趕緊呼求神:「全能神啊,願你蒙蔽他們的眼睛,不讓他們發現我們埋藏的神話書。我相信警察也在你手中,即使他們找到神話書籍,把我們抓去,我也決不做賣主的猶大,願你加給我信心與力量,使我能為你站住見證。」突然,有個警察拿著一根棍子,跑到井邊的沙堆旁,把棍子插進沙堆裡往上挑,他每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揪一下。我抱著小孩站在那裡感到雙腿發軟,心裡一個勁地禱告神,求神保守我能鎮定自若。警察挑了五六次後,把棍子一扔無奈地走開了。此時,我從心裡向神發出感謝與讚美,若不是神奇妙的保守,我後來藏的那本書肯定會被警察挑出來。兩個多小時過去了,他們把我家裡裡外外都搜遍了,十幾個警察坐在我家客廳的沙發上,胖警察追問他們搜查的結果,只見他們有的垂頭喪氣;有的雙手一拍攤開,搖搖頭;有的一臉疑惑地自言自語。接著,一個警察指著我和丈夫咬牙切齒地問我們把書藏哪裡了?我說就那些聖經資料。另一個面目猙獰的警察又吼道:「你不要騙我們,有人告你們是信全能神的。」我心想:我們信神本是天經地義的,如今卻成了中共重點打擊的對象,他們的確就是仇恨真理、仇恨神的惡魔,不管他們如何逼迫,我絕不會屈服他們的淫威。這時,村書記假惺惺地勸我,但我沒有搭理他,他就說些定罪、褻瀆的話。聽了他的滿口胡言,我非常氣憤:明明是他們來我家到處亂翻,搞得我家狼藉遍地,不得安寧,卻反過來定罪我們,他們真是顛倒黑白、賊喊捉賊!這時,一個警察摸著我兒子的頭,問:「小朋友,你知道爸爸、媽媽把書放在哪裡嗎?爸爸有沒有運東西走啊?告訴叔叔,叔叔帶你去買玩具和好吃的。」小兒子天真地說,見爸爸把大包的東西運走了(丈夫將信主時的書籍資料拉出去時被小孩看到了。)我連忙用智慧說那是賣的廢品,警察才沒再追問。我心想:感謝神的保守,幸好早上藏書時沒讓小孩看到,不然,被警察套出來就完了。我很氣憤:你們這些表面仁義道德的中共警察,想方設法讓我們遠離神、背叛神,與你們一同抵擋神最終被神毀滅,真是蛇蠍心腸。警察見從我們口中問不出什麼,一個胖惡警就用手指著我丈夫的額頭,惡狠狠地威脅到:「若找到證據我非讓你們坐牢不可,你信不信?現在中央已下發文件,對信全能神的人絕不能手軟。今天就是沒證據,你也得跟我們走一趟。」說完就強行把我丈夫拉上車帶走了。看到這夥中共爪牙的窮凶極惡相,我的心裡充滿了憤恨,想起神的話:「真正的自由、合法的權益在哪裡?公平在哪裡?安慰在哪裡?溫暖在哪裡?為何用詭計欺騙神的百姓?為何強行壓制神的到來?為何不讓神在自己造的地上任意遊蕩?為何將神追殺得無枕頭之地?」(摘自《話在肉身顯現·作工與進入(八)》)神的話揭示得千真萬確,在事實面前我看到在中國根本就沒有信仰自由,中共所謂的「信仰自由」只是它掩蓋罪惡的花招,它們根本不給人一點自由選擇的權利,只是一味地強迫人聽它的,誰不順從它,它就要革誰的命。中共這樣大肆收繳神話書籍,瘋狂逼迫、抓捕神選民,竭力攔阻、拆毀神的作工,就是想將神趕出地界,取締神拯救人的經營計劃,將神所造的人類與萬物都霸為己有,以達到它在地上建立「無神區」的邪惡目的。中共真是不知羞恥,它的狼子野心早已昭然若揭,它這樣逆天而行、倒行逆施,必遭天遣!

丈夫被警察帶走後,我一直在心裡默默為他禱告,求神保守他不出賣神家利益。到傍晚六點多鐘丈夫才回來。他告訴我,他在神的保守下,面對中共爪牙的問話,他都用智慧答對過去了,那些惡警又把他教訓了一番才把他放了。此時我長長鬆了一口氣,若不是神的看顧保守,我們不知會遭受中共警察怎樣的折磨。

結語

通過這次驚險的藏書經歷,我看到神的智慧建立在撒但的詭計之上,中共只是神作工的襯托物、效力品,正如神話說:「大紅龍千方百計來破壞我的計劃,想將我在地的工作取消,但我能因著牠的詭計而洩氣嗎?我能被牠的威脅而嚇得失去信心嗎?天地之中,不曾有一物不在我的手中掌握,更何況大紅龍這一襯托物呢?不也在我手中受我的擺弄嗎?」(摘自《話在肉身顯現·神向全宇的發聲·第十二篇說話》)中共越瘋狂逼迫,越使我看清它欺世盜名、假冒為善的醜惡嘴臉與它仇恨真理、仇恨神,與神為敵的邪惡實質,從而產生了與其徹底決裂的決心。經歷中也使我親身體會到神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是我們隨時的依靠、幫助,使我認識到神美善的實質,神無論怎麼做,對人都是拯救都是愛。通過這次經歷,我更有信心跟隨神,無論以後臨到多大的逼迫患難,我都甘願為神花費,還報神愛!

相關推薦:我們的心靈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文章來自 :福音網】中文聖經網

台長: kenny poon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