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3-26 22:00:14| 人氣3,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于神名的真理辩论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神名的真理辨論


神名的真理辩论-问题一

简介:神的名并不是永远不变的,而是随着神工作的转变、时代的转移不断变换的,等神以新的名开展工作时,人能接受神的新名,这不是背叛神而是跟上了神的作工步伐。若拒绝神的新名,那就成了背叛神的人。就像律法时代,神的名叫耶和华,人都持守耶和华的名,即使律法时代的工作持续几千年,人也不能离开耶和华的名。但当主耶稣来作工的时候,神的名随之改为耶稣,从此,接受主耶稣的名作救主的彼得、马太等人就是神称许的人,而那些持守耶和华的名却拒绝主耶稣的法利赛人,都成了背叛神遭神厌弃的人。

 
全能神,主耶稣,耶和华,以赛亚,神的名,耶稣的名

问题一:经上明明说:“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人只有信靠主耶稣的名才能得救,而你们为什么却让人信全能神呢?那不是背叛主耶稣吗?

解答:自从主耶稣死里复活升天后,两千多年来人都靠着耶稣的名享受主的赦罪之恩,这是不可置疑的。但在以赛亚书43章10至11节中记载:“ 在我以前没有真神……在我以后也必没有。惟有我是耶和华,除我以外没有救主。

⁻⁻⁻⁻⁻⁻⁻⁻⁻⁻⁻⁻⁻⁻⁻⁻⁻⁻⁻⁻⁻⁻⁻⁻⁻⁻⁻⁻⁻⁻⁻⁻⁻⁻⁻⁻⁻⁻⁻⁻⁻⁻⁻⁻⁻⁻⁻⁻⁻⁻⁻⁻⁻⁻⁻⁻⁻⁻⁻⁻⁻⁻⁻⁻⁻⁻⁻⁻⁻⁻⁻⁻⁻⁻⁻⁻⁻⁻⁻⁻⁻⁻⁻⁻⁻⁻⁻⁻⁻⁻⁻⁻⁻

问题二:你这种说法不符合圣经!因为主耶稣明明告诫人:“ 凡在人面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认他;凡在人面前不认我的,我在我天上的父面前也必不认他。”(马太福音10:32、33)这就说明,主再来的时候他的名不会变,人都得持守主耶稣的名才对!

解答:弟兄姊妹,只要我们仔细查考圣经就会清楚,主耶稣说这话是有背景的,他是在差派门徒到各地传福音的时候说的这话,因为他知道,门徒在传福音的过程中……

文章來自
:福音網】追逐晨星

台長: kenny poon
人氣(3,06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教育學習(進修、留學、學術研究、教育概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