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7:12:53| 人氣4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腳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週二四打羽球,是我目前最常的運動
不但可以和朋友們交際應酬,還可以讓我自己運動找到伴,真是相當不錯的想法
不過卻發生了慘案,就是我的腳在痛

我不確定是不是運動所產生的,但是鞋子其實也是個大問題
因為我鞋子也已經壞的差不多了,裡面的棉屑也跑出來了

一年一雙對我來說可能還不夠,因為我的運動量其實是很多的。
目前迷上羽球,所需要的瞬間爆發力是需要很大的;
衝前衝後都是需要磨到鞋子的。

就當我禮拜二衝來衝去,雖然跑的很快但是卻也讓自己的腳(?)有點傷到(?)
其實我也不知道,因為昨天早上還不會痛的說;
但是下午研習完後腳好痛

就只有右腳中指的地方,可能是關節吧,隱隱作痛
沒有好的鞋子保護腳,的確是個很大的困擾阿。

今天早上有泡了一下熱水,好多了
希望今天下午能夠繼續去打羽球囉!

台長: 肯米
人氣(4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