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9 09:18:00| 人氣2,3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埃及王子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寵物像主人,我一直覺的這句話很有道理,像Kenneth小時候的玩伴技安(化名),一天到晚就用水火攻擊他家的小貓,所以他家的貓咪,只要一看到人,就躲的遠遠的。因為這樣Kenneth一直相信,看一個人家裡有沒有寵物,再看這個寵物的生活習慣,就是間接觀察主人習性的最好方法。

Aviv家裡有一隻貓,叫做Kishta,這是希伯來文。

當我第一次進Aviv家大門,Kishta就喵喵喵的走過來,用頭在你腳邊,頂阿…頂阿…的撒嬌,其實我除了自己沒養過貓,倒是認識一大堆養貓人,但這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友善的貓。Aviv這時候說,你看,我們家的貓跟我一樣很友善的。沒錯,寵物像主人,好,加十分。

但為什麼叫做Kishta呢?先來一下希伯來文教學,Kishta這個字,就是“走開”。大家知道為什麼Kishta叫Kishta了吧。因為不論你坐著躺著趴著醒著睡著,Kishta都會到你旁邊來湊一腳(其實是四腳)。所以Aviv最常叫他做的事就是Kishta(走開)。結果Kishta就以為Kishta是他的名字了。

當然,沒有人希望自己養的貓很冷淡,沒事還給你白眼,所以友善的貓是好貓。但是有的時候,太友善也不是好事。首先,只要我去Aviv家,一律不能穿黑色或深色的衣服,不然,馬上再Kishta的撒嬌攻勢下,沾了一身貓咪毛。喔…當時還沒想到脫光光去他家。不然也許是另一個方法。

當你煮飯或是吃東西的時候,就是另一場喵喵大作戰的時間,Kishta喵喵叫想要吃就算了,竟然還會跳上瓦斯爐,監督你在煮什麼,於是在幾度發生差點把他煮成貓飼料的驚險鏡頭之後,我還是決定以後吃外賣了。(Aviv沒這個問題,因為當Kishta吃貓罐頭的時間,就是他吃人罐頭的時間……罐頭小孩!)

最誇張的事情,在Aviv第一次出差的時候,我去Aviv的公寓幫他換貓沙,結果,竟然發現,Kishta會開冰箱吃東西。大家家裡的寵物,也都自己開冰箱嗎?不知道我們不在家的時候,他是不是還會接電話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註1 圖是Kishta的照片,真是粉可愛的貓咪。

台長: ken
人氣(2,3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埃及王子 |
此分類下一篇:埃及王子3
此分類上一篇:埃及王子 1

加奧斯
不不不~~絕對不能脫光光
不然你的XX會變成逗貓棒而被抓喔
之前在寵物店聽顧客(男)講他家的貓喜歡跟他一起洗澡
每次都愛抓他的蛋蛋.......
2007-05-03 20:15:28
版主回應
Dear 加奧斯:

嗚...被抓蛋蛋啊...聽起來很痛的樣子。
Max以前的室友有貓...喜歡抓kenneth的背包釦子...嗯...想來這樣還不算壞。

Ken
2007-05-04 10:05:5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