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9 01:49:08| 人氣1,727| 回應0 | 下一篇

吳郭魚一般記憶體的男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記得看過這一個童話:

很久以前,吳郭魚爸爸,吳郭魚媽媽和吳郭魚小孩一家人住在一起。因為吳郭魚的大腦很小,只能記住三件事,所以扣除記住自己的名字和地址,他們就只能再記住一件事。
有一天,這三隻魚要出門,媽媽應該要記得帶化妝箱,可是因為擔心小孩感冒,所以就幫魚小孩記著要帶外套﹔魚爸爸要帶鑰匙,但是怕媽媽忘記化妝箱,所以幫魚媽媽記住了這件事﹔小孩擔心爸爸忘記鑰匙,所以記住了要帶鑰匙。因為他們都幫對方記住了一件事。所以三隻魚就快快樂樂的出門,平平安安的回家了。

這個故事,各訴我要替大家著想?當然不是。這個故事幫我解開了一個迷,原來一直以來我記憶力不好的原因,是被吳郭魚附身了。

PS.如果有人知道這個故事是哪裡生出來的……請一定要告訴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吳郭魚:本種為草食雜食,喜歡吃水生植物葉或藻類,可長至10~15公分。產卵時係在河底挖掘一個碟形巢,產卵後親魚在旁守衛,一直到幼魚自由活動之後為止。目前在河川中亦頗常見。
分佈:本種原產於非洲,而被引進至臺灣後,廣佈於全省各地河川及湖泊。

台長: ken
人氣(1,7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寫在事件間的碎片 |
此分類下一篇:寫在事件間的碎片 --《灰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