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7 10:24:58| 人氣2,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衣帶不寬真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楚門大人就跟Kenneth說…蜘蛛人,好看,一定要去看,所謂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就是這個意思。昨天我和Max到了電影院,Max抬頭看了一下電影時間表,他想看的電影,要嘛已經開演,要嘛就是太晚了不想等。


“看蜘蛛人嘛”Kenneth說。
“不要…我不要看超人片”

“去吃飯吧…。”Kenneth說。
“不行,不行,我要減肥”Max回答。

“那去Pub吧”
“不要…太吵了會頭痛。”

於是在這人人嚮往,集世界繁華熱鬧於一地的紐約市街頭,Max和Kenneth兩個人,竟然站在蜘蛛人電影看板前不知道有什麼事情可以做。

“不然,我們去逛街好了,我想要一條游泳褲”Max想了一陣子,擠出了一個沒有什麼創意的答案。

“逛街”,當然是Kenneth的最愛。但是自從幾個月前,Kenneth發現衣櫃裡的衣服實在堆的太多,一時心血來潮,買了一個大衣櫃放在房間裡,發現竟然還裝不完,Kenneth就開始反省“不能再買衣服了”。

所以接連的戰亡將士紀念日和美國國慶的大特價,Kenneth都乖乖的待在家裡,沒有到百貨公司裡跟別人廝殺,這樣算來,也經有兩三個月了。

所以,今天逛逛街也好,就當作慰勞這幾天上班的辛勞吧。只是逛逛嘛…當運動又不花錢,Kenneth心裡這麼想。



不是我在說,美國的游泳褲,還真是各種款式造型都有。長的,短的,黑的,花的,布料少到不能再少的,連身像潛水衣的,高分子纖維,牛仔布(不會沉下去嗎)….真是應有盡有。

在一陣挑挑揀揀後,Max先拿了一條紅色底,配上藍色灰色細斜紋的游泳褲,問Kenneth,這一條好不好看。

“嗯…去海邊,紅色是最顯眼的,這一件搭配藍色灰色的條紋,不但很別致,而且又不會被誤認是救生員。今年又流行直條紋,這件一定是好選擇。你再看他的褲管,比一般游泳褲長,正好讓你的腿不會看起來太長(Max:一直抱怨自己的腿太長,唉…真是一個人一個命啊。)好了好了,就買這條吧。”

然後,Kenneth又看了一下旁邊,還有一條米色,橄欖綠加深藍條紋相間的同款游泳褲。
“嘿…這個顏色不錯,你要不要試試這一款”Kenneth問。

Max看了一下,對Kenneth說。

“我不能穿米色,因為米色和我膚色不合。不過,這件你穿一定很好看,你最適合穿橄欖色的衣服了,你再看這件游泳褲的剪裁,是五片式的剪裁(一般都是四片),不但穿起來合身,而且一定很舒服,腰部的繩子又縫在鬆緊帶下方,這樣的游泳褲,穿的時候才不會鬆鬆的。”
真不愧是設計師,講出來的話就是很專業,於是這分明是一件做給長腿帥哥穿的游泳褲,就在Max的花言巧語之下,Kenneth這隻肥豬寶寶,竟然就呆呆的跟Max去試穿。

當Kenneth正對著鏡子裡的自己怨嘆的時候,Max來敲了,“Ken,你來看一下。”
Kenneth探出頭,嗯…Max的這條有游泳褲有點小,不過,還算是好看。

大家要知道,情侶在一起,一定是不能說實話。
“哇…好性感喔。這件游泳褲真適合你。”
“真的嗎?你不會覺得有點緊?”
“不會啦,緊一點看起來比較瘦啊,而且你現在又在減肥,等過一陣子就剛剛好了。”


“那你是穿的如何?”Max把頭探進試衣間問?
“這件太長了啦,我穿起來好像小孩子穿大人的衣服喔。”
“不會啦,這樣看起來比較瘦啊…”看來Max也知道情侶間是不能說真話的,只是一聽到看起比較瘦就樂的飄飄然的Kenneth沒想到這是Max的日行一善。


“那你覺得我要不要買”Max又開始猶豫。
“買啦買啦…你不是沒有游泳褲…你看,現在還打六折耶…”
“嗯…那你也買好了,這樣我們也算是情侶裝”
於是,Max和Kenneth,就準備拿著兩件根本不合身的泳褲準備去付賬。



就在試衣間和收銀機的路途中…



“Hey, Ken你看這個。”
Max指著一件凡賽思的游泳褲對Kenneth說:“你看這件對折之後再四折耶”

明明數學就很爛的Kenneth竟然馬上接著說:“哇,這樣一條才40塊耶”

大家要知道,凡賽思的游泳褲,可是以花樣繁複,布料少聞名,換句話說,就是那又高,又瘦,八塊腹肌猛男的海灘裝飾品,這種游泳褲,根本不會幫你修正身材,而是展現你的身材,當然,你的啤酒肚,ㄚ巴桑屁股在這種游泳褲前,也是原形畢露的。

御飯團大家吃過吧,請大家把包著海苔的御飯團倒轉過來,沒錯,那就是Kenneth在更衣室裡看到的樣子。

明明就很醜,但是Max這時就說了:
“四十塊一件的凡賽思要去哪裡找,你看看我們剛剛買的也是差不多價錢,要是有我的尺寸,我一定會買兩件”
(Ken:一般人應該會覺得剛剛的游泳褲買貴了,而不是現在的買便宜了吧?)

“你不覺得看起來很胖嗎?”
“不會啦,這種游泳褲就是腰貼身,而且你看他的料子多好。……”

於是,現在Kenneth和Max拿著三件根本不合身的泳褲準備去付賬。



就在試衣間和收銀機的路途中…



“Hey, Max看著個…”
Kenneth指著一件淡綠色和黃色的泳褲說:
“這個我在雜誌上看過,是今年的款式喔。你看…100塊,打五折再打六折,哇…才20塊耶…買…買…買…買…買…”

“可是這個褲管做的那麼小…大腿會很胖啦…”Max說。

“不會啦…這個真的很好看,而且啊,你上星期不是買了一件麼麻紗的黃色綠色上衣嗎…這樣剛好是一套耶…買買買買買…”。(註一,這件上衣等等一定要好好說明一下)

“這樣講也是,我是可以自己把旁邊剪開,再縫回去,這樣褲管可以大一點”Max開始分析這件褲子。

“買買買買買…”Ken這時候已經紅了眼,“買買買買買…”。

於是,這兩個人就帶著四條根本不合身的游泳褲去結帳。



正常的人,到這個時候,應該要算算錢包,打道回府了。但是Kenneth和Max果然不是一般人…為了那根本不合身的游泳褲,就在試衣間和收銀機的路途中,Kenneth還買了兩件紅色的上衣。

Max一臉正經的說:
“你的衣服都太暗了,以專業的設計師角度,你應該嘗試紅色和黃色這種比較亮麗的顏色,一定會給人換然一新的感覺…”

於是,這兩件紅色上衣又再售貨小姐的笑臉中,放進了紙袋。
(Ken:天呀…這種大紅色的上衣,到底什麼時候穿得到,萬聖節假裝成紅色燈籠怪物嗎?)


啥…你問為什麼買兩件,因為一件是紅底加上一條橘色線條。
Max:這一件看起來很有朝氣,適合去運動的時候穿,應該買。

另一件因為一件是紅底加上一條黑色線條。
Max:這一件看來有點神秘感,可以穿去Pub,應該買。


但是我…現在想想…我已經好久沒去Pub了,更是從來沒做過運動啊。


當然…如果這樣就結束了,Kenneth就不叫Kenneth了。

在付了衣服的前之後,Kenneth有因為現在頭髮很短,還買了一頂釣魚帽和看起來很酷的賽車眼鏡,試穿的時候當然是很好玩,再加上Max又在一旁努力說:“好看,好看,好看”。所以,卡片一刷,Kenneth又給他買了下去。嗯… 但是,這些東西,到底什麼時候用得到啊。

就這樣,三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在百貨公司的晚安曲中,我們兩個人拎著四大袋其實不太適合的衣服出來。

“我不是只要一件游泳褲嗎?”Max提著兩帶東西(兩條游泳褲外加三件上衣,一件短褲),一臉茫然的問Kenneth說。

“對啊…我是根本沒有要買游泳褲啊”(也提著兩件游泳褲,兩件上衣,一頂很蠢的帽子和電影明星才用的到的眼鏡),Kenneth也無奈的說。


“下次…我們還是去看蜘蛛人吧。”Max說。



(遙遠的....Kenneth像楚門大人...深深的一鞠躬。)



****************************************************************************
註一:
話說有一天Max在街上閒逛,看到那DKNY的櫥窗裡,那模特兒假人身上,有這麼一件麻紗的黃色綠色上衣。於是咱們Max先生就叫店員活生生的把那件衣服從模特兒身上扒下來。話說這種麻紗半透明的衣服,可是設計給八塊腹肌的塑膠假人穿的,才可能展現出那王子一般優雅的熱帶風情。但是…真的…不是我再說…孕婦…不太適合這樣的衣服…小孩會感冒的啦。(書書:你不能跟Max講喔。)

註二:
結果因為買了小號泳褲,所以昨天不敢吃晚飯…,為什麼我都在花錢找罪受呢?

台長: ken
人氣(2,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未完成 |
此分類下一篇:能給你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無用的美少男路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