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7 04:28:00| 人氣1,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尼柿懺情錄 -- 《誰是我最愛的電影明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路上什麼都有,這句話,是一點都不錯的。像是Kenneth最喜歡的Google網站,真的是只要你叫的出名字的東西,都可以幫你找的到,真不敢想像,要是沒有了Google,Kenneth要怎麼生活。網路上競標機票,旅館不稀奇了,現在有些網站還幫你找各個競標網站的底價,讓你在標購的時候,無往不利。

再來就是網路銀行了,這種網路銀行不像一般的銀行有分行,有提款機,有櫃檯小姐,一切的交易活動,都是在網路上進行的。但是網路銀行的利息高的嚇人,一般存款利息比別人的定存利息都高。所以Kenneth貪小便宜的個性,去年就在網路銀行開了互頭。

但是,因為這種戶頭除了生利息,Kenneth平常幾乎是用不到的,只有等到報稅的時候,才需要一些利息的報稅資料。結果,昨天晚上當Kenneth想要列印報稅資料的時候,才發現竟然忘記密碼,試了幾次,都不對,只好等今天到了辦公室,打給銀行的服務專線。


“XXX銀行你好!我是瑪莉”電話另一頭,服務小姐親切的說。
“你好,我忘記我的密碼,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幫我查一查?”
“好的,請問你的帳戶號碼?”
“嗯…我也忘記了耶,你可以順便幫我查一下嗎?”
“那我要確定一下您的基本資料。”
“是”

“請問你的姓名?”
“Kenneth”
“請問你的社會安全號碼”
“123456789”
“請問你家的電話和地址”
“123456789 和XX路XX街”

“先生,因為你不知道帳號和密碼,所以我們要再一次確定是您本人。當初在您申請的時候,我們有請您填寫你最愛的電影明星,請問你最喜愛的電影明星是?”

問到這裡,Kenneth突然有了不詳的預感。
“是奧戴麗赫本嗎?”
“對不起,這和我們的資料不符”
“瑪麗蓮夢露”
“對不起,這和我們的資料不符”
“雷夫范恩”
“不是”
“布萊德比特”
“不是”
“朱蒂摩爾”

“不是”

“不是”

“不是”

“不是”

“不是”
天啊…我怎麼知道一年前我最喜歡的電影明星是誰?

“嗯…是E開頭的”這位好心的瑪莉小姐,大概能體會Kenneth沒猜中電視猜謎的心情。
“E開頭的…”Kenneth那遙遠的記憶被喚醒。
“不會是Eric Hanson吧”
“對了,這個明星是誰啊,我也沒聽過”

“嗯…嗯…我也不清楚”Kenneth猜想瑪莉小姐你應該是沒聽過。

“好的,這是您的帳號號碼,請重新輸入你的密碼……”在接下來的對話間,Kenneth偷偷觀察四周的同事有沒有什麼異樣的表情。

唉…Kenneth啊Kenneth,你什麼人不好選,偏偏挑了一個同志A片演員哩。


******************************************************************
註一:
以前Kenneth碰到這種所謂安全密碼問題的時候,都會亂填一些有的沒的答案,今天才知道,原來這種安全密碼問題,有一天還是可能會用上的。唉…早知道啊…早知道……。

註二:
圖片就是Eric Hanson,好難找到一張不漏三點的照片啊...

台長: ken
人氣(1,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肯尼柿懺情錄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的地平線
此分類上一篇:肯尼柿懺情錄 --《Happy, New York》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