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1:01:47| 人氣13,4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溫暖激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溫暖激戰

那晚十點進場,觸目所及便是許多大屌在眼前晃來晃去。
走入暗室中,情景更是淫亂非常。大家恣意淫慾,互相扯屌、手淫、口交。只見一老肉熊愛撫我全身替我口交和摸屌,我那熱燙的肉腸,不停地在他口中抽送。而我全身亦任由大佬淫辱,上下其手。他捏啜我的乳頭,套弄我的屌屌和肉球,而他那嫩滑的屁眼亦被我塗上ky插入手指插弄。

當時他真的非常high,不斷傳出呻吟聲來。眼見彼此情慾高漲,我更加投入,更放蕩。而在場其他人亦玩得淫賤和放縱,場面有點失控,有人慘被幾個人大鍋炒,有人不停玩自己的屌,或是摩襯其他人,好像等待獵物隨時發炮。有人屁眼早已被插入,不停地被人猛裂抽插,亦被眾人撫摸圍觀,等待輪流發炮,場面超淫。

此時TV房傳出悽厲呻吟聲。於時走過去,一看,眼見有人在椅上被人強插後眼,而圍觀的人輪流把陽具插他們的口。眼見他們如此狂放,我的淫賤本性也忍不住,不得不加入戰陣,與那兩個被眾淫獸周旋一起並肩。我一進場,他們亦招手憮摸,我彎下身子張開大口試一試他們的陽具厲害,果然每個都有料,粗硬大屌,吸啜他們春袋和屁眼,真香口。

正當我陶醉口感之樂,我全身每一部份已被圍攻,胸和乳頭被吸啜,屁眼和肉球不停被人放入玩弄,屌也被扯,我的大腿亦被人張開,我的屁眼是他們重點攻擊,他們用舌尖鑽啜我的洞口,我身子不停地扭勁,呻吟起來。屁眼張開,腦海中幻想被這班淫獸強暴淫辱,突然一條巨棍激插我的屁眼,猛烈地抽插,屁股亦被強烈撞擊到呯呯聲。太興奮啦,我強忍住不要出精,在場已有人發炮射向我身上,有的在我口內爆漿,我只有啞忍吞下,有的射在我顏面上,而我的屁眼那處已被幾個大隻淫獸霸佔住,輪流激插,一個勁插,其它的人用手把我屁眼洞口愛撫,好像要玩爆我的屁眼,一瞬間已有人射精在我屁眼上,使我滋潤無比,在一眾人輪流激插下,我也同時勁力射精,那晚真是玩到透支起來,淫賤實況,令人回味無窮..

走出三溫暖,便到網咖上網,平日除了與幾個網友ICQ聊天之外,很多時間都會進入一些色情的網址看。這些網頁由於要吸納會員,所以只消很便宜的會員費就可以參加的。今天我就進了一個黑人美女的網址,一開始的首頁巳經是一個性感裸體的黑人美少女,當我輸入一組網際共用的會員密碼後,馬上出現很多不同類型的選項,我忙把箭咀點向免費電影的窗口,看看今天有什麼精彩的A級電影播放。今天網上提供了四套電影可供選擇,我不用細想馬上就點了一套由一個擁有一對38吋巨型乳房黑少女所主演的播放,由於是精華所在,所以一開始男女主角就大打起來,巨乳少女一手執著男主角的那老二就往嘴裡送,男的躺在床上正享受著少女吞吐間由陽具所傳來的快感,視覺的剌激另我的老二也漲大了起來。一邊看著少女口部吞吐的樣子,一邊幻想著她含著的就是我的老二,我的陽具越發堅硬,男主角的手也不閒著,一手握住她一邊巨大的乳房在拚命揉搓,看得我全身都開始發熱。這時ICQ的系統突然發出"咯咯"一聲,表示有我的朋友巳上網了,一個信封正在閃動著,提示我有訊息,原來是于正憲也上網來了。我打開訊息一看,于正憲說他剛在旺角買了幾套A級的DVD回家,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看?他是知道我很喜歡看的,由於我正看得興起,不自覺就答應他,反正呆在家中也是一個人,之前聽于正憲說他的家其實真的不錯。他一個人可以擁有自己的套房,我知道他父親很早巳去世了,留下幾間公司給他母子,所以母親唯有只顧著做生意應酬而疏忽照顧他,導致他喜歡與比他年長的男性做朋友,可惜他所認識年長的朋友當中都沒有是同性戀的,網友們都只當他是一個小朋友般對待。

第一次來到他半山區的家門口,果然是有錢人家的住宅,他未出現時那些管理員的面口都好像是鋼鐵做成一樣沒有表情,又像在監視疑犯一樣,當于正憲一出現時,他們馬上堆起笑容問好,于正憲也沒有理會他們便帶我進入電梯,踏入他家的第一個感覺是有錢人即是有錢人,每樣東西都好像很貴重似的,仿佛步進了名牌百貨公司一般。于正憲帶我到他的套房,他媽的竟然放著一個16:9的40吋大電視在他的床尾,什麼DVD、家庭影院、各種音響設備應有盡有,他忙從抽屜內取出幾套他說是剛買回來的A級片交給我看,但當我一看的時候發覺全部都竟是男同性愛的電影,我正想向他發怒時,他卻求我陪他看一次,他說我反正也從未看過男同的性愛電影,看他懇切的表情我也不想就這樣拒絕他,便說O.K.吧!反正都來了,他立時歡天喜地拿著那些DVD去播放。于正憲叫我躺到床上去慢慢欣賞,他說去廚房取飲品給我。

螢光幕上一對男男正在亙相愛撫熱吻,他們彼此亙相口交,我的陽具竟不期然起了反應漲大起來,于正憲從旁遞給我一杯飲品,我不自覺的隨便喝了一口便放下,一對男男正亙相含著對方的陽具,好像正慢慢品嚐著冰棒一樣,我的身體漸漸也覺得熱起來。于正憲叫我除去T-卹躺臥會舒服點,由於我正被螢光幕裡男男的口交吸引著,不自覺地聽他說除去T-卹,A男同正用他的舌頭輕舔著B男同的龜頭,我正看得入神,突然于正憲整個人依偎過來,他一口含著我右邊的乳頭輕啜,而右手則撫摸我巳經發硬的陽具,這時我才發覺于正憲巳脫去所有衣服,全身赤裸地把我摟實,我原本想把他推開,但從他輕啜我乳頭及他右手輕搓我陽具所傳來的快感又令我不想把他推開,我的右手便很自然地撫摸他的頭髮,這好像在鼓勵他更進一步。

于正憲說:G弟,你的陽具很硬啊!我想幫你含它一下好嗎?

由於電視畫面的剌激加上他的愛撫,我不置可否地點頭示意,于正憲馬上露出很開心的笑容。他連忙為我脫去運動褲及內褲,我漲得發硬的陽具立時在他面前挺立著,電視上的一對男男正在進行肛交,現實中也是一對男男的肉蟲在床上開始淫行,我硬得發紅的龜頭口正溢出一滴晶瑩的分泌物,于正憲想也不想便一口把我的龜頭含在咀嚼,溫暖柔軟的口腔含著龜頭所帶來的快感,馬上傳遍我全身的神經。于正憲的咀嚼,竟然好像鯉魚的咀嚼一樣,把我的龜頭一吮一吮地吸著,我不期然仰起頭閉著眼深呼出一口氣,龜頭被含著的那一份酥麻感覺正正就是我最愛的感覺,陽具柄的空虛感令我用手把星仔的頭按下去,他亦好像知道我開始接受他給我的服務,于正憲開始用他的嘴唇一分一分地含下去,啊.....就是那種整根陽具被含住的感覺,是那麼的舒服,我的手開始向于正憲的下身摸索,我一手握住他的陽具,于正憲當下全身抽搐一下,他的陽具也巳經硬了,不很大,我想大概四吋左右吧,龜頭還有一些分泌物呢。我放到鼻子嗅一下,和我的一樣帶點咸咸腥腥味道,我把它套弄一番,于正憲雖然含著我的陽具,但他從鼻子中卻呼出聲聲的舒服聲,唔~~~唔~~~,我的手再向于正憲的後庭進攻,我把手指緩緩地插入他的小菊花穴裡,于正憲更加哼得大聲一些,小口更賣力地幫我套弄,我的手指被他的小穴緊緊包著,我想到如果是我的龜頭被這樣子緊鉗著會是什麼滋味呢?我輕拍于正憲的頭然後說:于正憲,讓我幹你的後庭好嗎?

于正憲忙吐出口中的陽具說:好呀!G弟,我被你弄得早就受不了呢!于正憲馬上趴在床上挺高他的肥臀向著我。

于正憲說:G弟,來吧!用你的大肉棒狠狠地幹我吧!我早被電視的畫面刺激得慾火焚身,金星四冒,又被于正憲含得整個龜頭堅硬如鐵,令我不吐不快,我馬上左手分開于正憲的肥臀,右手握著我堅硬的陽具抵住他的小菊花穴口,由於我整根陽具全是于正憲的口水,想不到起了潤滑作用,不須太用力我的龜頭便順勢進入了他的小穴,于正憲滿足地啊~~的一聲叫出來,于正憲的後庭仍是處女地,還是那麼的緊窄,整個龜頭被緊包的滋味竟是舒服得那麼難以形容,陽具柄有種空虛感也急切須要被包著,我緩緩地將陽具全根沒入去,于正憲頓時感覺屁眼內一陣漲滿,口中不停地浪叫著,啊~~~唔~~~G弟~~呵~~~你的好勁啊~~~,我用手伸到于正憲的胸前輕搓他兩粒早巳發硬的乳頭,我也很自然地吻于正憲的耳珠,于正憲像發出夢囈一樣的聲音,唔~~~~嗯~~~~啊~~~~G弟~~~~啊~~~~幹我吧!我開始一進一出地抽插著于正憲又肥又白的大屁股。于正憲將屁股挺得更高,不停地向後迎送著,肥臀不斷地撞到我的肚子上,打得「拍、拍」的響個不停,于正憲的屁眼裡也「噗、噗」的在響,于正憲被我插得不停發出淫聲浪叫,噢~~~~g弟~~~~不要停~~~~你插死我吧~~~~啊~~~~插得好入啊~~~~

從後抽插巳百多下,我正插得性起,將于正憲推下反轉,把他的一對腳擱在我的肩上,再將我的陽具插入他的後庭,這次我還可以一手握住他的陽具來套弄,我再狠插百多下,這雙重刺激為于正憲帶來更加的享受,他死命的在亂抓床單,呻吟得更利害,口水也不住的吞著。

于正憲氣喘如牛道:G弟~~啊~~我不成啦~~啊~~~~我~~~要~~~出~~~啦~~~噢~~~~我手中的陽具比剛才更硬了一些,這正是臨出精前的一種預兆。

一股濃白的陽精像箭一樣從我手中的龜頭射到于正憲的身上,他浪叫得更大聲,啊~~~~啊~~~~兩手更將自己的精液塗滿身上,我也插得昏了頭,死命的抽出,再狠狠的全根盡入到底,龜頭與直腸的磨擦巳達到不洩不快的地步,我狠插多幾十下,龜頭一陣酥麻,再也忍不住將一股陽精激射進于正憲的後庭內。于正憲看來也感受到我射給他的精液,屁眼把我的龜頭夾得更緊,帶給我無限的歡愉,我把于正憲推側睡到他身後用手把他摟著,輕輕地搓揉他的乳頭,陽具還被夾在他的屁眼內,于正憲發出滿足的嗯聲,大量體力的消耗和激情過後,我倆就這樣赤裸裸地漸漸的睡著了。

台長: Ken
人氣(13,4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a
aa
2013-04-10 04:57:32
媚藥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05:32: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