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13 13:09:37| 人氣7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次南部遊(騎機車)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上次騎車應是一年前,年紀巳不小了,不知怎會如此熱血這次由台南到台中騎六小時,而台中到台北騎了五小時.

本來是想利用三、四天慢遊回台北,可是因為天氣的關係就只好用二天時間就直奔台北這次與一年前最大不同沒曬太黑哦,不囉唆了就放上照片.

首站高雄市區及旗津









旗津一 定要吃的冰四十元




高雄愛河雖美,但個人還是覺得水質真的待改進哦...高雄加油....




高雄無端碰到這種事......只能說加油加油再加油.....什麼都不必說山救災第一



建設中的高雄

六合夜市對我而言我會選擇有泠氣的速食店


第二次南部遊(騎機車)照
速食店85元碳烤哦






睡一晚雖然吵但只花250元,當然是三溫暖

第二站台南






很誇張到去這家百貨公司居然要排隊我可不依哦



台南都會公園蓋了很多年都還是慢......什麼都說第一怎麼台南人能忍受......抱歉了,因為我已看了三年了......




80元的自助餐////////其實南部民生消費不比北部低哦




第三站嘉義地熛






再往北走吧(別誤會這可不是我本尊哦)
彰化八卦山















60元哦

騎11個小時終於到台北.問我什麼感覺很爽哦







台長: 老男人的異想世界
人氣(7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