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1-12 17:01:33| 人氣10,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礁溪發現庶民泡湯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很久沒跟我家小勇一起外出旅行,好不容易喬好時間就在上週日
約定時間一早8點,擔心小勇臨時有事無法赴約當日7時已迫不及待line他…到那了…??
……沒回應…等待…
開始點慌,叮噹…line回覆車已在樓下等待了,以極快的速度整裝完成下樓。
會約如此早並非倆人不體貼對方,而是國道五號假日通常都是…塞…塞…還是塞哦…
但讓人意外的事…居然今日暢通無阻一路到礁溪
傳說中的玉石澡堂像北投長春一樣…但今日一見…並兆如此哦:
第一它在路邊…長春在偏僻死巷
第二當天我們摸了一下水溫很低,下水後應會感冒吧,長春呢?好像會隨天氣變化水溫會改變。
第三點人氣。或許太早到那(10點多)才二個人,長春在那時段應不止遄些人數…記憶中一次假日…也差不多時段去,因人太多無法下水泡而轉往紗帽山椰林去。
再來一點對環境不熟悉,加上網路此非完全屬同志場所說要小心詐騙取財等,而長春則十之九九是吧。
本來我家小勇想往森林風呂去…但人即然到礁溪當然就想看看當地庶民泡湯文化囉…也想一圓以前多次到礁溪沒真下水去泡的湯圍溝男湯
再次停好車,跟喜歡的人散步在礁溪街頭…不時溝渠飄出溫泉白煙突然有幸福滿滿感覺……
到礁沒到通就奕順軒感覺就跟到礁溪沒下水泡湯一樣…因不方便帶伴手禮,很不好意思就喝杯水隨意吃點糕餅,就直奔湯圍溝男湯去欣賞男體。
穿越湯圍溝免費泡腳池,看到一個全台溫泉區獨有的景象…二邊商家溫泉旅店都有一個泡腳池,當然是溫泉水中養金魚…在不景氣的年代也不無小補的額外收入(40-80元)
還是回歸正題到了男湯區,才進入湯區就有一堆中老男裸男,或坐或臥什麼姿態都有。
測試一下水溫有點高…怎麼形容呢?對了像花藝村較高水溫那池…下水後泡不久那種
可惜的是我們下去泡沒多久…發覺一些在地慢慢發展出的泡湯文化…
多數人去那是洗澡的,真正泡湯真的不多…誇張的事,有位老先生居然在那洗起衣褲…因為在我們上游清洗馬上水面上感覺有層油垢浮上來,嚇的我與小勇及前面的中老男都不敢再下水。
本來整裝離開…只見小勇又往前推進…哇哇!
居然還有一間湯屋就在裡面一點…泡湯不輕易放棄是我皂信念…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半裸前進下一個湯池去
若大湯池只有三人,都是中老男人…簡單掃視一下還ok哦。試一下水溫我的媽呀!應有46-50度吧,根本無法下水…對面老先生說話了慢慢下水應可適應…我下了水不到半分鐘跳上來,身體紅的像紅燒鰻…趕緊去提桶泠水放身邊…就這樣呆了近半小時…陸續來了幾位中老男也都是洗完澡就離開…比較特別有看到一位大屌男在那清潔寶貝…哈哈哈實境秀哦
小勇說有看到台北三溫暖中見過的人進來…看看就離開
午餐時間到了上網Google一下宜蘭中山路三段有一家掐麵不錯吃…居然他對就有名的綠豆沙牛奶當然免不了排隊等了20多分鐘…吃完就打道回台北…?
還沒完哦!小勇說想去唱歌就一路殺回台北唱歌抱抱去。回到家18:30整整10小時的幸福之旅…讚哦!
已經很久沒跟我家小勇一起外出旅行,好不容易喬好時間就在上週日約定時間一早8點,擔心小勇臨時有事無法赴約當日7時已迫不及待line他…到那了…??……沒回應…等待…開始點慌,叮噹…line回覆車已在樓下等待了,以極快的速度整裝完成下樓。會約如此早並非倆人不體貼對方,而是國道五號假日通常都是…塞…塞…還是塞哦…但讓人意外的事…居然今日暢通無阻一路到礁溪傳說中的玉石澡堂像北投長春一樣…但今日一見…並兆如此哦:第一它在路邊…長春在偏僻死巷第二當天我們摸了一下水溫很低,下水後應會感冒吧,長春呢?好像會隨天氣變化水溫會改變。第三點人氣。或許太早到那(10點多)才二個人,長春在那時段應不止遄些人數…記憶中一次假日…也差不多時段去,因人太多無法下水泡而轉往紗帽山椰林去。再來一點對環境不熟悉,加上網路此非完全屬同志場所說要小心詐騙取財等,而長春則十之九九是吧。本來我家小勇想往森林風呂去…但人即然到礁溪當然就想看看當地庶民泡湯文化囉…也想一圓以前多次到礁溪沒真下水去泡的湯圍溝男湯再次停好車,跟喜歡的人散步在礁溪街頭…不時溝渠飄出溫泉白煙突然有幸福滿滿感覺……到礁沒到通就奕順軒感覺就跟到礁溪沒下水泡湯一樣…因不方便帶伴手禮,很不好意思就喝杯水隨意吃點糕餅,就直奔湯圍溝男湯去欣賞男體。穿越湯圍溝免費泡腳池,看到一個全台溫泉區獨有的景象…二邊商家溫泉旅店都有一個泡腳池,當然是溫泉水中養金魚…在不景氣的年代也不無小補的額外收入(40-80元)還是回歸正題到了男湯區,才進入湯區就有一堆中老男裸男,或坐或臥什麼姿態都有。測試一下水溫有點高…怎麼形容呢?對了像花藝村較高水溫那池…下水後泡不久那種可惜的是我們下去泡沒多久…發覺一些在地慢慢發展出的泡湯文化…多數人去那是洗澡的,真正泡湯真的不多…誇張的事,有位老先生居然在那洗起衣褲…因為在我們上游清洗馬上水面上感覺有層油垢浮上來,嚇的我與小勇及前面的中老男都不敢再下水。本來整裝離開…只見小勇又往前推進…哇哇!居然還有一間湯屋就在裡面一點…泡湯不輕易放棄是我皂信念…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半裸前進下一個湯池去若大湯池只有三人,都是中老男人…簡單掃視一下還ok哦。試一下水溫我的媽呀!應有46-50度吧,根本無法下水…對面老先生說話了慢慢下水應可適應…我下了水不到半分鐘跳上來,身體紅的像紅燒鰻…趕緊去提桶泠水放身邊…就這樣呆了近半小時…陸續來了幾位中老男也都是洗完澡就離開…比較特別有看到一位大屌男在那清潔寶貝…哈哈哈實境秀哦小勇說有看到台北三溫暖中見過的人進來…看看就離開午餐時間到了上網Google一下宜蘭中山路三段有一家掐麵不錯吃…居然他對就有名的綠豆沙牛奶當然免不了排隊等了20多分鐘…吃完就打道回台北…?還沒完哦!小勇說想去唱歌就一路殺回台北唱歌抱抱去。回到家18:30整整10小時的幸福之旅…讚哦!!

台長: 老男人的異想世界
人氣(10,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