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6 19:39:48| 人氣21,94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湯幾十年第一次碰到的疑似同志事件(非同勿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湯與三溫暖是年青時到現在都喜歡的事

前二天跟家人去泡湯居然我被一個疑似同志的人盯上了
從我進椰○溫泉餐廳就有一個中年人近50歲,很主動跟我聊天
一開始沒想什麼有問必答.其實這也沒什麼
泡了幾十年總有一些熱心的人會主動找人聊聊天.
在脫下身上的負擔時,身旁就有一位全裸毛男主動幫忙找置物櫃
還問跟跟家一起來.,,哇...不認識怎會知我跟家人來呢?(我有點戒心)
在沖水區這毛男己在的不遠處,不小心看到他時,還不時跟我點頭
下池就找一個人少的池,按了一下SPA沒多久毛男又出現在身旁
由於三個SPA沖水還算近我因在中間扇形沖水區,而毛男就在我左手邊八爪水柱沖水
他不時會有水柱或手碰到我身體,但總是很客氣的說SORRY所以就沒太在意
另坐在背部SPA時也看得到毛男也坐在對角處,看到我身旁一有空坐就過來坐
就主動聊天,聊什麼呢?當然也是一些家常事,不外婚,小孩,工作住那等
做工程,未婚,50歲,有女友,有房獨居,跟我一樣喜歡泡湯
一星期總會去紗帽山椰○幾次泡湯,其實在這之前一切都是社交聊聊也沒什麼
只是因GAYDAR關係總覺得他應是吧,以下就是個人在心驚膽怕時想看看他會有什麼動作而故意不動聲色,配合演出.....哈哈
中年毛男:大哥你第一次來就敢去那最強的水柱沖水,你不怕痛嗎?
老頭我:沒有啦,昨天跟今天去打球,年紀大,覺的腳關節有點不舒服,只沖關節處多

中年毛男:是哦,等下我幫你按一下會比較舒服一點
老頭我:哦,不用,謝謝,你會按摩

中年毛男:有一個朋友從事中醫跟他學了一點
老頭我:是哦
                到了坐椅區
中年毛男:來幫你按一下
老頭我:中年毛男:不好,人這麼多

中年毛男:這沒什麼呀
老頭我:不好啦

中年毛男:你常來嗎?
老頭我:以前常來,現偶會吧,你呢?

中年毛男:算常吧,一週總有2,3次,你不喜歡在這按,不然我們去蒸汽室
老頭我:好好,,,謝謝(沒有移動身體)

這時我就到較熱區,沒多久中年毛男也過來我這裡泡.因為熱區不容易很快我就先上池山泉泠水區,當然他也跟上來.我先上池休息,這時毛男

中年毛男:泡湯你應沒常泡吧.我教你正確的程序.你應先泡熱數分鍾後,在到泠泉區,之後再去蒸汽室,這樣算一回,每來一次泡湯依個的身狀況泡幾回即可?來我領你一次.
老頭我:哦

其實到這個人心裡巳有數了,但因那並不是同志場合.就只能裝傻看接下來的事

中年毛男很快引領我做了,熱溫泉.泠泉,在到精彩蒸汽室,以下是在蒸汽室3,4次發生的一些事
             第一次(他想做什麼)
中年毛男:來我幫你抓一下.
老頭我:不好啦
中年毛男:這又沒人(就直接按摩背)來我幫你抓一下.感覺如何
老頭我:還不錯.
中年毛男:你背筯很緊哦,若按不舒服可以說.
老頭我:是哦,這樣好嗎?會有人進來.
中年毛男:不會啦,我有注意看有人我就不按.
老頭我:不行啦,你這樣一直碰我身體,我受不了,說時就離開蒸汽房趕緊跳入最熱的溫泉,(當然毛男也跟出來)

              第二次(更明顯了)
中年毛男:邊按就說老哥,你怎麼那麼害羞,我只是按摩又沒做什麼.
老頭我:人這麼多,你又不是這按摩師,總是怪怪的.
中年毛男:放心我有注意門,不必擔心,這次筯有比較鬆了,是否有感覺比較舒服
老頭我:嗯
中年毛男:來你站起來.面對這牆,我好好幫抓一下整個背部,你會比較舒服哦(就半強拉到裡面一點,當然這次就不由頭肩頸背到大小腿.全都按,說真的要不是怕遇到恐嚇或者痳煩事,真會讓他按下去)
老頭我:不行了我,我...我(其實我找受不了,大硬了,就趕快沖水降溫)很不好意思衝出門.
              第三次(真的是)
當然是重覆前二次的按摩動作
中年毛男:你這次真的鬆多了,來我幫你按按前面吧,
老頭我:不好啦,我對你不好意思啦,都硬成這像了
中年毛男:都是男人,你又這 麼壯,這很正常吧?
老頭我:是哦,你常幫人按嗎?
中年毛男:沒有啦.看到你很累的樣子才會想幫你解除疲勞吧,我很少主動幫人,怕被人誤會
(這時早巳跟我面對面了,又跟我靠的如此近,我的G都快到他的肚臍,不時按我手時會碰到他的G,不過他很聰明,不管按那不會主去按G.就算按會陰處,也技巧避開,最最後他半蹲下來,仔細按大小腿時,嘴都巳到了我的G.為了避免困擾我還是忍住說謝謝出門)

當然二個小時這時巳到了,我就沖洗要離開,但不死心的他還是留手機給了我.希望我想泡湯或者是可以去找他..........



台長: 老男人的異想世界
人氣(21,94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Hsu
老兄你好:
無意間在Yahoo搜尋三溫暖,竟把我引入你的新聞檯,花了些時間拜讀你的部落格,心想你是一位認真嚴謹的熟男。我喜泡湯,也常到行義路泡湯,你寫的這一幕,我一直盼望能有此「豔遇」,但不可得!覺得你為何都有此運氣?我猜你老而彌堅,身材特棒,才會受到青睞吧!
希望能與你交友,從這一訊息開始!
2014-07-31 00:12:25
老男人的異想世界
謝謝回應同男感情現在的我已完全無心了,
若你不嫌棄就在網上留言閒聊,這樣還是比較好吧
2014-08-13 10:48:1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