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8 14:40:35|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科技發明造福人.讓人沒有它什麼也做不成(手機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前手機通話一直都是怪怪的,會突煞斷線.不管公私事.總會受影響

好不容易上網購了一款手機價格對我這輕度使用手機者,其實還不錯
但新手機前天到貨.一般使用上沒問題.但奇怪只要安裝line就死當.
開機就成這樣唉,,,,,,,,,,,,,,,,
科技發明造福人.讓人沒有它什麼也做不成(手機篇)

這款手機若不安裝app軟體還不錯.可是若不裝app我買智慧型手機是為什麼呢?
最後還是決定退了,其實知名網購還真方便,不必說什麼就可退貨.
不過沒手機還是不行就只好換貨了,還真方便,今日就收貨了,真是好效率
希望我的手機能早日收到,不然的的好友收可能要失連了.
科技使人簡化一切.但也讓人忘了一切.
試問如何你手機你記得幾個好友的手機電話呢?
別問我.說真的我只記得家的電話222.........
所有的好友只能說sorry
或許該去找一找多年前的老手機看看是否還有堪用品,可頂用一下下吧.



台長: 老男人的異想世界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