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3 12:24:31| 人氣1,3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情況下你會去做血液篩檢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進入三溫暖是公司會館,看到有一,二個愛滋篩檢義工看似孤單坐一旁.總認為自己一向自愛且很克制,一定不會有問題就這樣混了多年都沒能去驗愛滋.

直到有一次發覺怎麼會我的小弟弟會流鼻水檢測才知自己得了性病,當時真嚇壞.......很仔細回想這一,二個月的行為,可說是未曾接觸任何人,去三溫暖也只是唱歌及泡水池而巳,而那時正是自巳瘋泡湯時怎會......哇....太可怕了還好當然沒有固定朋友不然真不敢想像....
醫生說這種病有可能經由接觸感染或許是你坐在不潔的地方所引起.打了針吃了二週藥再到醫院験血巳完全康復,可能是因就這樣心裡有陰影吧??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敢去三溫暖及泡湯場所.
但好像喜歡男人這事一進來就無法退出吧?(有人說是宿命?)忍了近一年吧,最後還是回到公司會館去就僅唱歌,泡湯嗎也較節制都不坐池邊上.
      有一次去公司會館碰到按摩男看他正在做愛滋快篩,經由他的鼔勵也做了第一次愛滋快篩.自此只要碰到有愛滋篩檢,我都會主動去做血液篩檢.
      昨日下午上班時刻沒事太無聊上網逛,連網到愛滋篩檢場所發覺大上海三溫暖下午有做檢驗就決定去做了,昨天非假日居人然還是人很多,只是做愛滋檢驗的人居然沒人做?因為我去時15:05居然是第一個做的人.才會想到寫這篇希望大家能注意自巳的安全及保護你愛及愛你的人吧?
今天應是我去三溫暖最短暫的停留一次吧,300元前後不到2個小時,除因個人有事外也是唱歌人數太多了.不誇張沙發全做滿.



什麼情況下你會去做血液篩檢呢?





台長: 老男人的異想世界
人氣(1,3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