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21 23:59:4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芒果味的《單身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芒果味的《單身日記》


帶點微涼風的午後
釋放出一顆暫時最無拘束的心
永康街旁的小公園裡
嗅得到遠處飄來陣陣的芒果香味
愜意地看看天空上那片飄動的雲
自在穿梭在交錯複雜的十字巷口裡


夜裡的單身背影
還帶著幸福芒果冰加草莓爽的甜甜氣息



ps:今天竟然有朋友說,我的《單身系列》該不會就這麼寫下去了吧!!ㄜ....這個好問題,果然難倒我了!!
而解決這個問題的好辦法,我想:大家就趕快介紹好傢伙給我吧,把我趕快給嫁掉!!這樣我才好有靈感寫寫別的囉!哈哈...^_^




台長: 格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