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4 00:31:3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得的能有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總是相信人和人之間的碰頭
是一種 無冥的安排
你的誰 和我的誰
又會交錯出 誰的誰
關於這一切我刻意選擇不去釐清
因為我相信
彼此的碰頭 都會是個什麼開始


而 去年 因為和你們的碰頭
對我來說 果然是個不同的開始
包容 分享 傾聽 遊玩
成了我們所有互動的開始
也幫我寫下了好幾筆讓我難忘的回憶
我們一起走在向日葵花田裡
一起漫步在中央校園中
一起卯起來試吃試喝在迪化大街裡
一起在大賣場裡玩起瘋狂手推車
一起累了就坐一下大吃手扒雞
一起光著腳丫在的白砂灣上戲水
一起去永康街喝那昂貴的下午茶
一起殺上陽明山瞧瞧這台北的夜景


剛剛仔細一響 突然一寫...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一起瘋狂做過這些事
真的.....難得能有你們
在這麼短的時間裡
幫我留下了這麼多筆的美好回憶


希望能一直微笑的和你們
保持著享受生活的原動力






台長: 格格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