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2 00:37:4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話聲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思念壓抑到無法再埋藏時
話筒邊熟悉的聲音
不禁喚起了刻意片段抽離的思念
頓時間腦海呈現的竟是一片空白
話筒邊的我
遲疑了
沉默聽著你的聲音也不知該如何回應


如果大喊發洩真的可以卸下那沉重的壓抑
我會站在天橋上大喊千百個我想你
如果醉了真的可以讓我忘了這些離開你的日子
我會讓自己醉個三天三夜不再清醒


原來思念 是可以讓人忘了時間的
原來遺忘 是可以讓人失去重心的

因為思念 忘了過了多久沒你的生活
因為遺忘 忘了活著的快樂及新鮮事


壓抑下來的
承受住的
原來
竟也如此的不堪
只因…..
一通耳邊響起的電話
那頭是曾經熟悉不過的聲音
是你多年後問候的話語




ps:每個星期五晚上的土司!這是今晚的李威!!一幕幕拼湊出的感受,我看到一個令人心疼的李威!!

台長: 格格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