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7 03:14:03|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23日 天氣陰雨

今晚辦公室仍舊是一堆人加班的情景
熱騰騰的紫米湯圓剛出爐
「你看,那邊有煙火耶!」同事興奮的大叫
我們這群還在公司加班的可憐蟲
為了感染一下元宵節的氣氛
趕緊就衝到窗邊 看著遠方的煙火
臉上還掛著一些些興奮的表情

而我為了隔天的提案
早已做好徹夜奮戰的心理準備
誰知 我竟然9點半就能下班了
下班搭電梯時,我靈機一動決定跟著心走
於是就自己一個人慢慢的散步到市政府廣場前
一同去感受一下人擠人及花燈的震撼

不過 現場的景緻,並不如我在電視新聞中看到的壯麗
所以,我沒多停留,就準備要搭車回家

此時天空中突然出現一道道煙火
煙火聲 讓大家一一佇足下來觀賞
大家並不時的發出「哇」的聲音
我仔細一下 今年的煙火並不精采
與民眾發出的哇哇聲 有股衝突感

等我再回神走在街頭時
我腦海中突然浮現出鹽水蜂炮的煙火
以及之前在淡水河畔跨年時的煙火
這記憶仍依舊深刻
彷彿就在昨日

真不曉得
要等到何時
才能在看到這麼漂亮的煙火


註:當晚的煙火當然沒像照片中的漂亮囉!







台長: 格格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