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1 00:10:25|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的櫻花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這個季節,正是花季開的正美的時刻!!還記得去年陽明山上那美麗的杜鵑,以及前年阿里山上漂亮的櫻花。所以今年,趁著爸媽特地難得上來台北一趟,陪他們去烏來來一趟溫泉櫻花季之旅,只不過那廣告打的兇、新聞報的假的櫻花季,讓我們都只見到兩三顆開著零散不齊的小櫻花,一點都沒櫻花季的氣氛,讓人很氣餒!!

沿路上塞車上山的民眾多又多,車陣在交通管制下更是大排長龍,而每台接駁公車車上民眾擠的像沙丁魚一般,身在其中的我,真不知道我是去休息遊玩的,還是去受罪的!!

不過還好此趟是跟爸媽一起同行,也已經許久沒這麼好好陪著他們了,剛好趁著這個機會讓我多抽些空來陪陪他們!!

然而下回,我再也不相信什麼花季或是什麼鬼櫻花季了,根本就沒漂亮的花好看嘛!!嗚....我的櫻花雨呢!!人家什麼都沒看到啦!!

台長: 格格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