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6 15:13:5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手的幸福--魚兒魚兒水中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小窩裡
昨天意外的收留了一位房客
我把它安頓在綠色的小盆裡
昨兒個夜我玩電腦玩累時
偶爾注視著水裡的它
瞧它一附自在的模樣
也不禁讓我的疲憊紓解幾分


我還記得當初我還陪L小姐到處找接吻魚
不過 最後帶回家的
竟然是這隻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的魚
後來 而它也就這麼一直住在
L小姐幫它安頓的寶特瓶中


再過不久,L小姐就要出國唸書了
昨兒個到她家品嚐她手工的幸福時
也順便把魚兒接回家來
繼續幫L小姐養著

身為L小姐的好友 我答應她
我一定會盡全力讓它活到她讀完書回來

^^a
正在想要幫魚兒取名字
不曉得L小姐之前有沒有幫它取
恩../_ 不管啦....來我家後
我要它過新生活
ㄏㄏㄏㄏ......^______^



台長: 格格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