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12:34:20|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我的兩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現在是凌晨12點54分,是一整天下來,最讓我放鬆的時刻,把兩個的小朋友搞定睡著後,把水槽積了一整天的奶瓶洗完後消毒、把衣服洗完晾好、把丟了一地的玩具收好、地拖乾淨,日復一日,都快變成怨婦了。 。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心情想寫寫東西,

自從懷了第二胎,自從生了第二胎,自今寶寶剛滿兩各月!!!

自今自今,我真的覺得天啊~~ 媽媽真的不是那麼好當的,好在公婆家住的近,平日能幫我分擔帶老大,否則這個老二阿~實在是無敵愛哭,有夠愛人抱,而且很愛在我正要吃飯時大哭,有時實在受不了,狠下心 就邊吃飯邊聽著他放聲大哭,邊看著牆上時鐘看他到底要哭多久才肯停,10分鐘!15分鐘,還是在哭 哭到頭上都冒起汗來,枕頭也濕了,非得要有人抱起才肯平息,真的是叫人抓狂阿~~

現在我們家老大越來越有姊姐的架勢了,每次看到弟弟就會一直對他傻笑,會一直要摸他的頭,偏偏嬰兒的頭蓋骨還沒硬,又很愛摸,而且有時冷不防的會往他頭巴下去,常常她一靠近,就要繃緊神經!

最近這個大寶貝非常愛超近距離貼近弟弟 就像這樣↓



夠近了吧     真不知道小孩心理再想什麼   或許  她只想跟我們證明  我是很愛弟弟的!! 

台長: K e l l y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Baby 。时 |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鋼琴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