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7 10:52:21| 人氣4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過的好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聖誕節 我還躲在媽麻的肚子哩。
今年的聖誕節 晴情我已經七各多月囉~ 換我坐在媽麻剛佈置好的聖誕樹和大家見面^___^ 。
這陣子天氣變得好冷,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坐我的賓士車去兜兜風。。
天氣在冷我也不怕,因為媽麻幫我買了超口愛的草莓睡袋。
可愛嗎? 裝可愛是我的專長。
你看我睡得暖烘烘,好舒服唷 ^^
這各大玩具是媽媽怕我無聊買給我的,上面可以拉ㄚ扯的,還有音樂可以聽。
其實最主要是要讓我多運動,訓練手的大肌肉小肌肉。
我覺得我的牙齒好像快長出來了,所以不停的想找東西咬!
唉呦 !不要看我啦...我在嗯嗯啦。。

台長: K e l l y
人氣(4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About Baby 。时 |
此分類下一篇:湘晴晴生病了~
此分類上一篇:哇哇哇 。。。人家不想喝ㄋㄟㄋㄟ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