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1 02:02:07|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記得 去年的台中爵士音樂節朋友在相約時,
我肚子已經大的很嚇人,當時是己個月大我真的記不得,
而且我必須承認,生完小孩的我,真的變笨很多很多。。

這次朋友再度約要去台中,我火速的問老公能不能幫我帶小孩,
因為老娘我 真的帶小孩帶到快老人癡呆,不出外走走交際應酬一下不行!
說真的 我真的快跟社會脫節,沒上班的我,每天面對家庭小孩,
我覺得我說話變遲鈍、反應慢半拍、不知道要和朋友聊些什麼!
哎~ 真的很糟糕,生完小孩的第五個月,『 我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

這感覺很像- - - 出獄! 哈哈 ...
其實並沒有這麼糟糕,但是那種感覺我也說不上來。總之 爽

一大早,餵完寶寶,交代好事情,畫完妝,搭上火車,哇,多美好的早晨 ~
傍晚到達台中,有一種舒服的味道,也許是我太久沒有接觸自由自在的感覺,

我們來到演奏舞台廣場,前面擠滿了聽音樂的人群,大家安靜的坐在地上,
喝著啤酒,身體不自覺得跟著節奏搖擺,我愛極了這各感覺。

這各團叫盧‧雷隆三重奏是妮可的最愛,因為她強力推薦,讓我全神貫注仔細聆聽,真的超級棒!
正如爵士看板上大大寫著『 停不了的即興 』,
看著他們三人超有默契的一首接著一首演奏,真希望時間能一直停留在此刻,
不要結束!

下次他們在來台灣時,我一定要再去聽!

台長: K e l l 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雜念 |
此分類下一篇:身分證遺失
此分類上一篇:原來如此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