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0 01:10:28| 人氣2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我老公是個木頭!我所謂的木頭是指 對於生日、紀念日、甚至情人節無動於衷的人。
因為他是個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連我們結了婚,有了小孩,我也從來沒聽過他跟我說『我愛你』的木頭!
或許我期望太高,我腦子裡常幻想一推他情人節會捧著一束花或者一點小禮物之類的。但往往都落空,所以我對於特別節日 我現在連想都不敢想。。

雖然 我們結了婚 但我還是覺得 要當一輩子的情人那樣甜蜜。

雖然 你嘴巴不說 但你卻出其不意的 再情人節去買了一束金沙花! 在我逼問下才知道那一束看起來不怎樣的金沙花居然要3500大洋!!
很想罵你!但我知道,這是你愛我的方式!我只好閉嘴假裝高興。

我真的很討厭不知道是誰定的一年要有兩各情人節這個日子,中國人的節日還不夠多嗎 真是的,好像特別節日不應景的吃各飯送各禮就會覺得全身不對勁。

今年七夕剛好遇到夏季颱風『聖帕』強颱侵襲,也許是我每天在家帶小孩帶到昏頭轉向,沒記得情人節是幾號,在颱風夜的前夕,我卻很意外的收到你送的
情人節禮物!我真的很意外!是一台遊樂器《 Wii 》
因為你知道 我很愛瑪俐兄弟 從紅白機開始的每一代 我都很瘋狂!
所以你特地去買一片正版馬力歐遊戲給我玩,說真的我還滿意外,我以為結了婚,你更會忘了這各節日,我真的又驚又喜!

謝謝你囉~ ^_______^

台長: K e l l y
人氣(2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人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