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1 12:06:13| 人氣1,0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嘿嘿~失業ING

對,就是我自今年始,又失業了。
老實說,我不清楚自己算不算二度就業,不過有家庭有小孩又年近中年,應該算是吧~


這次不是被辭退,而是自行離去。
有人問為何不在取到年終再離開。我是真的沒有想這麼多,不是為人有多瀟洒,或是家底厚不缺那些錢。
而是真的有點累了~


也許真的對這份工作缺乏熱情及動機,所以無以為繼吧。
惟一對得起自己的就是,前一份工作堅持了一年半的時間。
真是讓人見笑了,也許在不少人的眼中這真的不算什麼,可是對我而言,算是長的了~


另外,我的確是鼓起勇氣而離職的,也很感謝身邊的人所給予的支持。因為沒有了收入,將會造成他們不少的負擔。這不表示我之前的那份收入有多優渥,而是它畢竟是份收入,加減有點幫助而已~


我自上一份工作中離開,最大的收獲應該就是我有內心非常想要去做的事。
也許我會因為這樣讓自己跟身邊的人吃了很多的苦頭。但仍是這樣幹下去了,我想自己真的很需要很多很多的祝福才行。


我知道在很多方面,讓台灣國內出現很多不利的因素,使得國內的民生及國民過得相當的辛苦,不過我仍認為大家要堅持努力下去,曙光定在不遠之處出現。
不要取巧,或是逃避,站定腳步,咬緊牙關去面對眼前的困境!!


謝謝2017年努力及堅持,也請2018年可繼續多多關照。

台長: 夏虫
人氣(1,09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2018聖誕有感
此分類上一篇:【工作】現在的工作嘛。。。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