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8 14:10:15|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多情應笑我

如果之前的那一場算是一段戀情,那可以被視為我的初戀.
當然也許比起其他人而言這初戀來得太晚了,也太平淡無趣了許多.
不過對我而言,它是獨一無二的,這不用懷疑.

這場感情遊戲開始於我的一番奇想;展開於我的一廂親願;
結束於我的慘然一笑
對方只是個角色,被安排在這場戲碼中,無助且無辜地成為主角之一...
成為我奇想之慾望下的投射者.
也許對方也願意,也許他是被迫,也許也來自他的一番奇想...
也許對方也想從這場遊戲中獲得欲得到之物.
在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的情形下稱它為欲望x.

於是卡司已到齊,戲也似乎可以繼續唱下去.
我是強迫者,是主動者,索取和給予輪流上場.
對方是配合者,是觀察者,冷靜地淺嘗即可是其主調.

一個巴掌拍不響,太多巴掌也是亂.情投意不合...
其欲望x沒有達到目的地,我的奇想也漸漸乾涸,雙方的訴求皆胎死腹中.
結局已在望......



後記:

喜歡嗎? 喜歡....
為什麼? 不知道..也許因為那份誤解了的善意和用心
要如何維持? 沒有共同的主調,琴瑟難以和鳴啊
結束是? 經一事,長一智吧




後記: 對於愛情 我是迷惑多於清楚的
也許我是做錯了 但是如果錯過了 並得知了自己的錯失 也算是一種得吧
我不相信緣份 那只是個藉口 為自己和他人的失之交臂所找的代名詞

台長: 夏虫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感情】你跟我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雜記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