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09:57:2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Pod nan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買了i Pod nano

覺得還不錯用

反正我喜歡這種型

白色和銀色

都是我很喜歡的顏色

而且i Pod nano很輕

我喜歡!!!




還有一點

仁這個寶貝

他也有用

是在某一次

看私照發現的

他的脖子上

就是掛著白色的i Pod nano

害我受到不小的驚嚇

本來之前就有打算買i Pod nano

看到他也有

更確定我要買的決心了!!(轉~)

所以

就買了




還順便買了HP的掃瞄器

很開心!!

終於買到掃瞄器了

這樣我就可以掃照片和雜誌了

不用自己用相機拍

累個半死又拍不好

萬歲!!




為 私照 仁掛著i Pod nano & 公主

台長: 〒 小柚 〒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レポー REPO ※ |
此分類下一篇:i Pod nano是個好物
此分類上一篇:The Da Vinci Cod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