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0:12:12|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Da Vinci Co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這部片挺不錯的!!

我很喜歡湯姆漢克演的電影

我很喜歡他

他不虧是兩屆金影獎影帝

演什麼像什麼

他這次是飾演一位宗教符號教授蘭登

真的很有教授的感覺

女主角蘇菲是艾蜜莉的異想世界的女主角

我只能說她戲演的好

又是個美女

真棒!!




我覺得這部片簡單來說

可以說是一部宗教與宗教的戰爭和隱藏世人的秘密

一邊是保護耶穌後代的錫安會

一邊是有羅馬教廷高階人員參與的主業會

姑且不論耶穌是否是後代

馬力亞是否是為他的妻子

抑或是耶穌是否有後裔

或是達文西畫的畫

是否真的有別的涵義

他人也已經去世

什麼都無法證明了

除非…

歷史學家找到證據證明



這………

指是一部改編自小說的電影

沒有必要因為劇中男主角說了一句話

而撻伐他吧….?

他是一個演員

他只是遵照導演和編劇給他的台詞演出

總之

我覺得他很無辜=_=||||



這部戲呢!

蘭登教授

真的超強!!

只是看著一行數字

就能解出密碼

不虧是宗教符號學教授

而且他在最後要解出拱心石的密碼時

他一冥想

就會浮出所有圖畫的畫面

因為他有過目不忘的能力

太神奇了!!!

在最後

他回到巴黎時

他因為刮鬍子

不小心流血而滴到洗臉台

他就突然發現了一個符號

他就依照拱心石所給的的提示

順著教堂的玫瑰線

一直走到羅浮宮

最後…..

他終於發現馬力亞的墓是藏在羅浮宮裡的那個金字塔裡

因為刮鬍子而解出一個長久的秘密

我只能說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有一個角色西拉

是一個很悲情的角色

他是一個隱修士

也是一個白化症的人

很少修士會願意體驗過著耶穌所受過的苦的那種艱苦生活

劇中的西拉就是一個少數的例子

他殺完錫安會的會員後
他就會像耶穌懺悔

用鞭子鞭打自己

他身上綁著苦行帶

綁在大腿上

是用鐵鍊綁住在拉緊

那鐵鍊會深深嵌住你的肉

那真的很痛!!

他還有用上面鑲有荊棘刺的鞭子鞭打自己

我看了那幾幕

我深深覺得那種痛應該是痛不欲生的痛!!

那活生生血淋淋畫面害我都不敢看下去

我只能說…

真的好痛!!

他以為因為他誤射羅馬主教

被趕來的警察發現

最後….

他是被警察用亂槍射死的




達文西密碼這部電影
有耐心或是看過原著的人去看

應該就會覺得不錯看

不然……

可能會覺得這只是一部宗教戰爭片

就像是我媽她就覺得這是一部宗教戰爭

但是….

我覺得不錯看!!

真的!!




不過….

電影似乎跟原著有些出入

而且每個人欣賞角度不同

所以…

如果有人看了覺得不是想像中的好看

不要罵我=”=

我7/6日要去看神鬼奇航2




pic 為 The Da Vinci Code 左至右為 湯姆漢克&奧黛莉杜朵

台長: 〒 小柚 〒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レポー REPO ※ |
此分類下一篇:i Pod nano
此分類上一篇:Mission Impossible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