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23:47:0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爆頭條內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我家老媽

一起跑到國賓去看”驚爆頭條內幕”

我說真的很好看!!!

在劇中賈斯汀飾演的波拉克真的有趣

哈哈

因為他是一個菜鳥記者

真的很菜=”=




不過

有可能就是因為這樣

初生之犢不畏虎

他才能勇敢的挺身而出

他是劇中最正義和最清白的一個人

勇敢的舉發反恐特警局的骯髒內幕

甚至差點犧牲掉自己的性命




而帝德是LL COO J飾演的

他是反恐特警局裡

唯一的一個好人

卻被迫和特警局的人一起同流合污

害他每天都良心不安

最後

他為了公佈真相

甚至把自己的命都豁出去了

冒著生命危險

偷偷把特警局洗錢的資金流向資料給了波拉克

讓他公佈真相




最後

2個人一起面對反恐特警局的瘋狂追殺

在逃命的途中

我只能說波拉克真的很吵

害我一直不停地偷笑

因為他就一直不停的喊著

”要死了!!會死掉!!”

和一堆髒話

我想大家應該猜的出是哪句才對

而帝德先生一邊忙著開車+射擊

還得不停的吼著

叫波拉克閉嘴

超級好笑!!

那一幕真的很喜感耶!!!

哈哈哈~

但是帝德不虧是特警局的幹員

身手超好

射擊超準

強!!!!




事實上

他們2個人都很用勇敢

要冒著自己的生命危險去做一件事

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

所以

我很佩服他們






pic 為 Justin Timberlake

台長: 〒 小柚 〒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 レポー REPO ※ |
此分類下一篇:Mission Impossible 3
此分類上一篇:主打張棟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