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2:29:08| 人氣1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很抱歉 * 對不起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我沒資格 ~ 沒能力 ~ 沒才能 ~ 沒東ㄒ !


    真的很抱歉 ~ 現在的我 ~ 沒有能力給予妳什麼 ~


    妳卻只是要求那一點點要求 ! 我還是無法再給妳 ! !


    因為我連很簡單的東ㄒ ~ 沒辦法給妳 ! ~ ~ ~


    我是後悔 ~ 後悔的不是我沒有給妳.妳想要的答覆 !


    是後悔 ~ 有些東ㄒ ~ 想要的時候偏偏不來 ! !


    不想到的東西偏偏 ~ 卻一直來 ~ 是的確的 ><"


    17.18歲的美好的天空 ~ 該去做美好的事情 ! ! !


    雖然我不知道 ~ 妳突然跟我的事情的心態 ! ~ ~ ~


    或許我們猜想到一半 ~ ~ 反反覆覆的想 ~ ~ ~


    當我按下那一個按鍵 ~ 我自己想的很清楚 ! ! !


    答應自己的事情 ~ 就是該做到 ~ 時間不會等人的 ~


    機會只有一次 ~ 我別無選擇 ! ! 真抱歉 ~ 對不起

台長: ﹥ ﹥ * 隆a, 〞
人氣(1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 腦力短路類, 〞 |
此分類下一篇:﹥ ﹥ 最後的晚餐 - 御錢殿  〞
此分類上一篇:﹥ ﹥ 牙醫之旅 + 惡夢驚魂  〞

Pudding〃﹋
我不知道你這篇是不是在說我
不過我的感覺是 ...
你不需要道歉 ﹋
你有你自己的想法
你有你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有你想完成的目標
或許我們的緣分就只到那個時候
不過那段時間我很快樂很幸福
那都是因為有你在我身邊
現在我們是朋友  ﹋
或許我們 ...
可以當很要好的朋友也說不定唷!

我現在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你應該祝福我唷~
聽到沒?!  呵呵~
2006-11-30 21:26: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