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4 20:00:0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 難道沒讀研究所就不是男生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期: 11/03/13 

 

  早上我去買早餐的時候 ~ 

 

  早餐店阿姨: 你哪時候畢業阿 ? 要考研究所嗎 ?

 

  我: 今年畢業阿 ~ 有點想先當兵 !!

 

  早餐店阿姨: 先考研究所阿 ~ 不然以後。。。。。。

 

  早餐店阿姨: 你有打工嗎???

 

  我: 沒有 !!

 

  早餐店阿姨: 你那麼多姊姊 ~ 可以供你讀阿

 

  早餐店阿姨: 像我女兒也有考研究所阿 !!!

 

  早餐店阿姨: 妳們男生要讀研究所阿 !!!

 

  之後早餐好了我就走了 ~ ~ ! 心裡想想

 

  難道沒讀研究所就不是男生嗎 ??

 

  難道沒讀研究所就不會賺錢嗎 ??

 

  難道沒讀研究所就沒出息嗎 ??

 

  難道沒讀研究所就成不暸大事嗎 ??

 

  難道男生真的要讀了研究所才叫男生嗎??

 

  我好不懂 ~ 是鼓勵還是諷刺 ! ! !

 

  總絕得一步錯步步錯的感覺 ~ 

 

  選擇哪條路都是錯的 ~ 為什麼 !!!!

台長: ﹥ ﹥ * 隆a,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 腦力墮落類, 〞 |
此分類上一篇:﹥ ﹥ 獲益良多的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