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9:55:1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天搖地動 + 神鬼奇航2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那一天的夜晚 ~ 碰觸了所謂的叮咚 ! 喚起了我 !



    喚起了前年的暑假 ~ 我也想不到已經快一年ㄉ時間了 ~ ~



    剛好ㄝ是在這ㄍ暑假 ~ 可是妳的一句話真ㄉ讓我動搖了 !



    讓我的心莫名的緊張了 ! ! 錯過就是錯過了 ~ ~ ~



    我想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了 ~ ~  真是讓人難忘的暑假押 !!




= =  = = = = = = = = = = = = = = = 




    唷 ! ! 上星期6 ~ 要ㄑ什麼故宮押 ! 我還後x勒



    天押 ! 天氣快熱爆啦 ~ ㄑ完我們有趕下一場了 go !



    就搭捷運 ~ ㄒㄩˋ ! ㄒㄩˋ ~ 就ㄑ了華納了 !!



    本來要ㄑ華納看電影的 ~ 就來一看 = =+ ! ! !



    超多的ㄉ ~ 我們就先只好ㄑ吃東ㄒ了啦 ! ! 好貴喔 ~



    可是我就是想看神鬼奇航2啦 ~ 不管 ! 不管 ! 不管啦



    就是到 ~ 拿我ㄉ手機 ~ 到處call ~ call !



    就約到了人 ~ 就馬上ㄑ了 " 國賓 " ~ 咦 = = 



    ㄝ好多了唷 ~ 我先ㄑ買票啦 ~ 咦咦咦咦咦咦 ~ 快到啦



    可是用我ㄉ小耳 ~ 聽到只剩前面ㄐ排了 ~ 天押 ! !



    08才會排到ㄉ說 ~ 看電影3人組討論好久才決定ㄑ樂聲了



    還不是我帶路 ~ 結果還是我ㄑ買票 ~ 凸 = =  ! !



    票號是 4 5 6 芭(有點小忘了) ~ ~ 拿票嚕 !



    ㄟ ! ㄟ ! ~ 我就中間ㄉ號碼啦 ~ 還說有妹 ! !



    結果還不是亂坐 ~ 還說有妹讓我做旁邊 ~ ㄑ ㄑ ㄑ ㄑ



    結果還不是好阿嬤 ~ 什麼東東 ! ! 降低我ㄉ眼力了 !



    不是神鬼奇航+妹ㄉㄇ?? ~ 怎麼是神鬼奇航+鬼勒 ? ?



    不錯 ! 真是不錯 ~ 我會記住ㄉ #########

台長: ﹥ ﹥ * 隆a, 〞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 ﹥ * 腦力短路類, 〞 |
此分類下一篇:﹥ ﹥ 牙醫之旅 + 惡夢驚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