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03:19:3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起當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夜時分,還未休息,窗外呼呼的風聲,正在告訴我現在的溫和只得11度,但我依然是要完成我的功課才能去睡!

剛剛做到悶悶地的時候,我翻開我的生活史來看,嘩!原來不知不覺間,我已有170多篇的生活史啦!我看回我一年多前的生活史,看看我究竟在做甚麼!

但看後才發現我過往的生活,除了工作外,就只有跟小儀、茵茵、阿婷等等出外玩,生活全都是圍繞著吉之島!慶幸的是我曾100%喜歡我的工作,而最後的表現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遺憾的是我卻找不到一些開心的回憶......究竟是我選擇性地地把不開心的事記下來,還是我根本沒有開心的回憶可以讓我回味?而我選擇的就是把它忘記,但很可笑的是我越是叫大腦忘了所有不開心的事,而它卻偏令我想起很多不開心的回憶!

但最不開心的一次還是小儀向我&茵茵發超級大脾氣吧!事隔這麼久,細節我倒記不起,最深刻是那一種傷心的感覺,給她罵了一大頓,全都是在發脾氣時橫蠻無理的語句,那時仇視的眼光、破口大罵的情景,到現依然在我的腦海中,那時的我還差點兒激動得哭了出來,幸好最後我能控制得住...... 我最佩的是她之後依然是一臉不肖的樣子,我們還擔心她發生了甚或事,嘗試跟她傾談&開解她,得到的是吃了一肚氣,甚麼也沒說,就連一句道歉也沒有,那時還想問她究竟有沒有當我是朋友?若不是我還當她是朋友的話,才不會做那些「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吧!

台長: 雞手鴨腳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