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22:34: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的拿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早上回到office,第一件事要做的是泡茶,接著替Emily & Monica洗杯,沖茶 & 咖啡!不知道是否受她們的影響,我最近愛上了喝Hazelnut Latte,但我並不是喝Starbuck的Coffee,而是cheap cheap地買雀巢的咖啡粉沖來喝!很好味,現在至少每天要一杯呢!

店舖最近沒有怎樣的特別,都是忙著聖誕節,多點客人,比起之前忙點點,但總括來說都是比起清閒的!

“煩人阿傑”每天也走來煩我,之前他放兩天假,我的耳朵可以清靜一點,今天又見到他,哎呀......我死了!不想再見到這個人!

台長: 雞手鴨腳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