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23:50:25|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雞年的最後幾分鐘,都是雞手鴨腳的生活史最一節了!

這裏陪我共度了年半多的時間,嘩!看回來真的很漫長,從原本只是我的私人空間,到大家都到來這裏看看今天的我究竟如何?是開心或是不開心?是忙碌還是輕鬆?心裏究竟在想甚麼;心底裏埋藏了甚麼?以上的問題,相信都是大家到來這裏的其中一些原因吧!

有些說話直接說出來就變得沒有意思,但不吐不快,於是唯有記在這裏,就當宣洩一下我不吐不快的情緒吧!我也是跟空氣說了一大堆的話!

小儀、茵茵、惠儀、飛比!我知道您們都會到這裏吧!從這裏您們可以知道我在想甚麼,每天發生過甚麼事,多謝您們能抽空到來這裏觀看!

然而大家現在的生活跟之前的都已截然不同了,大家亦有大家的忙碌!

或者您們會覺得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甚麼也不說,甚麼也藏在心裏,是吧!可能我就是這樣子,只覺得想說的時候,都不知道應如何開口才好!聽後又不知道聽眾會有如何想法......那倒不如不說了!

選擇暫停這裏的生活史,只是想改變一下我的生活模式!

我想說的......大部份都已記在當中!也希望將來的我看回時,也知道我當年原來我是這樣的呀!

願各位生活愉快,身體健康!

多謝!

台長: 雞手鴨腳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