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7 16:23:30|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無風雨也無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正放下之後,就真的是,也無風雨也無晴。


分手之後,你說還要再做朋友,我冷冷地拒絕。不要再連絡,不想再見到你,不想要再被提醒,自己曾經是怎樣的一個傻子。我的氣憤,我的難堪,只想要從此不再記起。你說,還想要像以前一樣,可以聊聊天,偶爾一起出去玩;我瞪著你這個外星來的怪物,嘴角苦澀地揚起。NOPE!是我的回答。

不要再有任何聯繫,在路上看到我也不要叫我。如果我沒有看到你,那就讓我靜靜地走過去,我說,我應該也是,一定不會看到你的。

你說,你不要,那不是你,那不是你的個性。我又苦笑了起來,呵!我並不是在尋求你的應允啊。我,是在告知你!

你說,那麼你會從別人那裡探聽我的消息,你要知道我一切安好。我在心裡頭苦笑著,何必呢?那又有甚麼意義呢?更何況,你,在我的朋友圈當中,老早已經聲名狼藉了。

我要你把我親手織給你的圍巾還給我,那曾經是我的一片心意,卻被劃得傷痕累累。

你不願意,你說你把它拿回家去了,我執意要你歸還。

你說,就讓過去的美好變成回憶吧!為甚麼一定要拿回去呢?

呵,你現在倒把我說成小鼻子、小眼睛、心胸狹小的小氣人家了!

為甚麼一定要拿回來呢?因為,那條圍巾對我來說,已經變成是個最大的諷刺,冷冷地嘲笑著我。


憑什麼你的不負責任,你的沒有擔當,要我來承受?


再次背起我的紅書包,並沒有多想;K見著了,伸手一指我的肩帶,曖昧地笑著。我愣了一下,低頭一看,才恍然大悟她在笑什麼,是你的名字。

那是我們第一次分手之前,你在我的書包上簽下的名字。你特意問我,書包習慣怎麼背?要我示範給你看,然後抓住那個點,寫下你的名字。你說,你要我隨時隨地,低下頭就可以看見你的名字。


我現在看見了,只是,也無風雨也無晴!


你,剩下的,不過是個名字罷了!




[照片]BYU 校園一景

台長: 荷娃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